78 幸存者安置(1/2)
作者:画璧
    亚特兰的话字字敲打着在场所有人的心扉,好像为了帝国的荣誉义不容辞似的,甚至让不少亲眼目睹过屠杀的人都隐隐出现了犹豫,迟疑……

    “很抱歉让各位牵连在其中,这一次帝国的军演本就是模拟跟抵抗军的战斗,没有想到,他们会提前洞察这个项目,在此之前很多人进行了一定的伪装,以至于蒙蔽我们的双眼,但是我相信帝国的人民绝对不会对恶势力妥协!

    这些蛀虫无时无刻想要颠覆,取代中枢的存在,想要将我们一直力求建设的完美世界彻底摧毁!

    诋毁我们,就是在诋毁你们的信仰!

    难道你们真的相信帝国会对着自己人举起武器吗?!

    难道你们忘记了,一直以来是谁在保护你们吗?!

    这就是阴谋!

    正是因为这样,我帝国第七圣裁才会亲自来这里,我绝对不允许这些蛀虫轻易的离间帝国!

    各位……请相信我!”

    亚特兰的尊贵身份在此时都不禁略微低首,表示一定的哀悼,高墙上方,在没有命令前帝国战士是不会举起武器的。

    圣裁的面前动武是大忌!

    高墙下,亚特兰独自一人面对成百上千的幸存者,他们悲愤,痛苦,不理解,崩溃边缘的心态很容易失控。

    哪怕没有大杀伤武器,场面一旦控制不住,就算是圣裁也是会有危险的……各大媒体的现场报道者不禁捏着冷汗,他们没有资格对圣裁指手画脚,不过却能将第一手资料截取,处于职业的需要,或许他们心底期待的后续并不是‘皆大欢喜’。

    圣裁能够屈尊做到这一步,足以证明他的决心以及诚意。

    帝国的幸存者们面面相觑,他们的‘热血’慢慢的被浇熄,是啊,连圣裁都这么说了,我们肯定错了。

    对,都是抵抗军!

    他们才是罪魁祸首!

    人群中一旦有人选择了相信,那么就会快速的弥漫开来,让理智重新取代疯狂,相继沉默间不知不觉中丢掉了手中的武器,苦涩的对视,许多人跌坐在被泥土掩盖的废墟残骸上留下了眼泪。

    他们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一切……

    但是,在他们放下武器的时候,心底就相信了中枢一定会为了他们报仇,他们还不能在这里倒下。

    为了帝国!

    为了中枢!

    亚特兰在观察到幸存者情绪逐渐稳定的时候就知道,暴乱的可能性不会再有了,吩咐了帝国军打开高墙,让毁于一旦的X区域再次重见天日,源源不断的救援者小心翼翼,准备救助伤员以及去帮助深处被困的战士……

    高墙上,林修看着善后的队伍进去后没有一点反应,倒是眼神稍稍在意了一眼亚特兰,而同一时刻不知是不是默契,在视线达到的时候亚特兰也回头,目光交错间都看到了对方的眼中闪出的一缕光芒。

    亚特兰……笑了笑。

    林修……点了点头。

    “终于结束了”江殊紧张的神色一松的笑着,不过还是在下一刻愤恨的说道“现在想想,真的好恐怖……抵抗军的人真的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啊,太可恶了”

78 幸存者安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