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杀手锏(1/2)
作者:画璧
    林修在心底轻轻一笑。

    还不赖。

    总体来看,这个计划不管再‘完美’,需要承担的风险同样很大,需要执行者相当的能力才能成功。

    当然,这还没有结束。

    IP冲突只能瘫痪对方网络十秒的时间,林修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是,林修现在已经从钢琴处离开,没有继续传达指令……如果不是对朝小禀有着盲目的信心,那就是还有安排。

    至于这个安排。

    既然不能控制,那么在林修的概念中,绝对不会有‘运气’两个字,必须经过缜密思维的指定。

    朝小禀三人的能力是有,却不远远达不到能以一敌万的程度。

    货车的马力被改装过,但是想要冲出包围圈,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至少要给出十秒以上才能彻底安全。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十秒跟十秒以上。

    差距就是‘全身而退’和‘以三敌七千’!

    相差甚远。

    因此……林修没有下达指令的原因就是,接下来的变化已经超过了他们的处理上限,必须要借助‘外力’。

    这个‘外力’是什么?

    林修早就安排好了!

    为什么这一次的行动非要三个人?

    开车,救人,理论上只需要两人就足够了……而让阿诺跟着的关键原因是,林修给了他一个特别的任务。

    而且只有阿诺能完成。

    如果真的演变成那样的话……

    当十秒的时间到的时候,地面堆积的机械骨骼在这一刻,猛然闪耀起了红色眼眸……数以千计的机械战士同时启动,还是在堆积成山的环境。

    动了。

    起初是在习惯重启,慢慢的速度越来越快,随即而来的就是……死死盯住了不远处企图逃跑的目标!

    吱吱吱吱……刹那间,无数金属骨骼摩擦的响动出现,无比的刺耳,甚至让附近的许多人出现耳膜破损,流出血液,惊慌间,不断的后撤着,哪怕双手死死捂住耳朵,依旧无法逃避这种原地心底的剧烈难受。

    不仅如此,那些媒体是在第一线,录像设备都直接炸裂成粉末……

    太恐怖了。

    此时此刻,没人有心情再去宣扬,赞许,他们只想远远离开。

    无比短暂的时间!

    堆积成山的骨骼脉络快速分离,真正的金属狂潮……猛然间的倾泻!

    就在这突如其来的刺耳响动出现的时候,甚至波及到了正在撤退的朝小禀三人……震耳欲聋,撕心裂肺的难受。

    “我靠!!”阿诺忍不住骂道。

    “好烦躁啊!!”尼根被影响的几次失误,东倒西歪的控制。

    唯有朝小禀强忍难受,仔细盯住后方的情况,此时……机械军团再次出击,不再是蜘蛛般的爬行。

    平地上,机械百变的骨骼直接适应成了猎豹的姿态,强大的爆发力度,很快就将速度提到了最快。

    不断接近着……

    朝小禀死死握住手中的通信,却发现‘将军’没有了任何指示,这一刻的她只能默默祈祷奇迹出现吧。

    这个距离。

    这个速度。

    跑不掉的!

    “拼了!”尼根低吼,根本不看后面,麻木疯狂的按照指定的离去路线高速撤离,但是间距依旧在不断的收拢着。

    而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

    撤退路线的正前方有了变化。

    平坦的路面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升降台……慢慢的推出了一位双手被固定的红发女性,伤痕累累,双眼无神。

    仅仅双手被看似简单铁链绑住,没有一点多余的防守,甚至于到了她的附近,只需要轻轻一拉就能带走。

    就是这么‘松懈’的防御。

    就是这么‘简单’的诱惑!

    帝国最强!

    裁决之剑!

    这一刻,裁决总局的亚特兰和秦都很期待,他们想看看,‘将军’你会怎么做?
111 杀手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