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胆量,地位。(1/2)
作者:画璧
    秦风看似很随意,不过目光如炬,冷冽如刀,直刺林修坚毅的眼神……看到了很多,有着普通人做出忤逆行为的些许胆怯,有着害怕死亡的犹豫不决,不过更多的还是选择坚持,坚持这种想法。

    哪怕这个有着诋毁强大的帝国战士嫌疑!

    但是,不可否认……以如今的局势,的确该让现有的力量凝聚起来,不能继续让对面逐步击破。

    ‘将军’的力量不容忽视。

    相比于继续执行障眼计划,倒不如直入主题,跟‘将军’来一次正面直接的决战!

    帝国军的优势在兵力的雄厚。

    弱势在兵力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太过分散……

    反叛军趁虚而入打了个措手不及并没有伤筋动骨,但继续有着坚持帝国荣誉的想法,慢慢的被蚕食,继而让优势不再是优势的时候。

    得不偿失!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逮捕‘将军’!

    甚至于击溃‘将军’

    主次必须要分明!

    不得不说,有时候圣裁秦风的性子太过于冲动,不计后果……如果不是擅自做出主张进行分兵行为,这一场战斗胜负还是未知数。

    只是,现在想这些似乎也来不及了。

    反叛军强势撕开了封锁线!

    深入到了贫民区内部。

    化整为零,继而转整!

    战术上的配合很娴熟。

    相比,帝国这边就有些弊端了……或许裁决战士,T-GUNDAM,机械战士有着高出正常人类数倍的战斗优势。

    然而,反叛军能轻而易举的撕裂封锁线。

    这就意味着……他们有着新式武器!

    这个武器能将一直以来制衡反叛军的核心战斗力。

    如此想来。

    情况的确不容乐观。

    秦风有时候是很急躁,可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是莽夫……尤其是经过林修的这么一点,很简单就看清了很多东西。

    “你有什么想法?”秦风沉思了一会儿说道,没有责备,没有愤怒,连一点点失控的征兆都没有。

    指挥舰内,除去没有感情的裁决战士,许多技术人员,特勤人员纷纷瞠目结舌,不可置信的看着。

    居然还有人敢当面忤逆圣裁?

    甚至在圣裁的面前发号施令?

    匪夷所思的胆量。

    但是……正是有着这份胆量,让林修未来的位置直接稳固!

    “通告全部队以战斗警备状态向贫民区外延伸撤退,以重新建立封锁线为主要任务,队形不能乱。

    反叛军极有可能拥有一件特别的武器,我认为,这种武器以他们的能力还不足以大规模的量产。

    所以,绝大多数的反叛军是不具备击败帝国战士的力量,不要恋战,直接撤退,断开对方侥幸的想法!”林修点头,认真说出了想法。

    “既然不具备抵抗的力量,为什么不直接清扫?还要选择撤退?”秦风慎重的说道。

    “关于这个武器,暂时没有相关的信息回馈,据我估计,各个小队在见到的时候就出现了团灭。

    破坏力,杀伤力极强……只是,我还必须考虑武器的射程,速度,威力的有效范围”林修怎么会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呢,轻车熟路的说道“这是我整理的资料,阁下请看!”

    嘟~

    投影设备启动,指挥沙盘上具现出整个贫民区的多维立体图。

    图中,标注了失去联络的团灭小队,正是反叛军从南面突围以来的时间,速度……还对比了帝国战斗力做出了一个初步的归类。

    “时间有限,表格很粗糙,不过很显然,我们需要的答案都在上面”林修自信道“根据反叛军突围的时间,速度……以‘秒杀’规模的武器来推测,整个武器不是定向的,拥有相当优异的移动性。

    而且并不是一次性使用!

    阁下,您有想到什么吗?”

    “T-GUNDAM!”秦风咬牙切齿的低声道。

    如果T-GUNDAM真的被反叛军给制造出来了,那事情真的就很麻烦了……秦风甚至都能想到不久之后帝国的动荡。

    这样的武器!

    不该被人类支配!

    “不错,阁下,T-GUNDAM的可能性超过91%……但是,再看这里”林修指向另外一个数据表格沉声道“封锁线被撕裂,反叛军深入的速度很快,但是在后续的冲锋中还是会爆发小规模的战斗。

149 胆量,地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