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理想和现实的区别(1/2)
作者:画璧
    “你刚才打断我,有事说事!”朝小禀强忍着不爽,黑着脸说道。

    “刚才啊……”斯嘉丽趴在柜顶,胸口双峰挤压的别有意境,双腿上下摆动,好似烂漫的笑道“没事,就想喊一下你!”

    “你!”朝小禀差点没有忍住道“斯嘉丽!我知道你跟强,我也知道你跟将军认识,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是别忘了!

    将军不在的时候,这里我说了算,你不高兴,随时都可以走!”

    “哦~你是这个意思啊,这个放心吧,我根本不会听你的,不用担心指挥不当,嘻嘻”斯嘉丽故作恍然道。

    “我……你……”朝小禀被气的话都说不清楚了,有什么办法呢?打?打不过!说?也说不过!

    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谁让斯嘉丽的战斗能力超强,是将军必不可少的利剑呢!

    朝小禀想到这里,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很不服气的暗自道“我也很强的啊,凭什么,你不就是比我上那么……一点点么”

    当然。

    这只是朝小禀的自我感觉良好。

    她也知道跟裁决之剑的巨大差距,不过……我就是不想承认,就不!

    “这个小妹妹,蛮好玩的”斯嘉丽稍稍一笑。

    突然,阴暗中走出一个人影。

    不管是朝小禀还是斯嘉丽都拥有着战士的本能,这样的出现,不管脚步多轻都瞒不住她们两个人的。

    只不过。

    此人刻意的停留在没有光线照耀的地方。

    熟悉的冷冽面具。

    让场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不错”林修道。

    朝小禀先是一愣,不过随即出现的就是惊喜,根本没有想到将军会突然出现,肯定有新的指示,只要自己能好好把握住机会,证明能力,也会有机会跟斯嘉丽一样受到重视,独角兽调整完毕。

    下一次!

    朝小禀有信心战出一片天!

    然而,斯嘉丽的目光却有些奇怪,按道理,这个时候,林修不该出现的,他的地位,处境都很尴尬,如此堂而皇之的来到这里,难道不怕被人察觉么?

    怀疑是怀疑。

    不过,斯嘉丽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人,既然是队长的决定,那么肯定有他的道理,过多的盘问根本没有意义。

    因为,根本没有答案。

    “将军……我这里有个情报,本来想着给你的”朝小禀主动上前将刚才收获的情报递过去说道。

    “东郡势力被镇压,南郡肯定是帝国下一步的选择”林修接过情报的时候,还没有看就说了出来,让朝小禀一阵的尴尬,默默的退到了一旁,嘀咕着,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惹得斯嘉丽在柜顶捧腹轻声笑了起来。

    你还是不了解队长啊。

    哈哈。

    “我们受到资源援助不是秘密,如今帝国在十八区折损了两位圣裁,不会轻易的再有针对性的动作。

    同时又不能对我们放任不管。

    因此,曲线针对必然是首选!”

    “曲线?”朝小禀不解。

    “在我看来,抵抗军这么多年的努力都是无用功,从未给帝国带来过根本性的伤害,存在即是合理。

    只有你们的失败才能让活着的人类对帝国的强大信以为真,默许中枢的管理制裁”林修啪的一声把情报合拢毫不客气的说道。

    “这……不会的,我们的努力很多人都看在眼里!”朝小禀本想着反驳,不过想到对方是将军就有了犹豫,但是依旧说出了坚定的想法。

    “很多人?”林修很平静的质问道“相比于帝国数十亿的人类,你的很多人占了多少比例?

    灰色地带?

    贫民区?

    我想,你自己很清楚……这些地方的人只有多少,如果说,你们仅仅想凭借他们去战神帝国和中枢。

    那我只能说,好自为之!”

    “我……”朝小禀哪怕有着诸多的理由,却依旧无力反驳,首先将军说的没错,其次是明显有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强势,以至于让到了嘴边的话都咽了回去。

    “历史只会留给胜利者去抒写,你知道的,熟悉的,甚至亲眼目睹的,身临其境的东西,都是胜利者故意给你看的,从来不是你自己选的!

    抵抗军的存在跟帝国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你们之所以能活到现在,很大程度上,帝国中枢构建的世界,你们也算是功臣……而且,你们不仅没有察觉,还在时时刻刻帮助着他们进行如今残酷血腥的统治。

    还真的是悲哀”林修继续冷漠的说道。

    “……”朝小禀沉默。
194 理想和现实的区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