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双胞胎十五(改后)(1/2)
作者:路人三一
    许媛媛滔滔不绝,可是架不住天色渐黑,她总不能留下来住宿,只能依依不舍的和亚丽(房大)告别。

    “房大哥,你送送我吧。天有点黑。”许媛媛撒娇。

    外面确实黑了,这个时代路灯也不多,还是挺危险的。房大点点头,大步往外走:“走吧。”亚丽拿着苍蝇拍打着蚊子,没有说话。

    等般配的两人消失在小巷中,亚丽才丢开苍蝇拍,烦人!睡觉!

    也没等房大,亚丽关上门面,又蹬蹬蹬的上楼睡觉去了。

    闷热的初秋夜晚,亚丽越是想睡越睡不着。脑子里乱七八糟,心中又有点不爽。其实她一直从心底觉得房二才是房岳,所以多多少少对房大有点抵触。可是今日看到他被别人觊觎又有点不爽。

    她也是渣得明明白白,有点宁可我负天下人,不让人负我的意思。

    “咚咚咚”有轻声的敲门声。亚丽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她用被子蒙住头,并不想起来开门。

    可是敲门声没有消失,而是咚咚咚的响个不停。

    亚丽被吵得睡不着,只得光着脚起来开门。

    房大站在门外,满脸疑惑的问:“怎么睡这么早?我给你买了西瓜,下来吃吧。”“不吃”亚丽生硬的拒绝。

    “怎么了?脸红彤彤的。”房大伸手触摸她的额头:“也不发烧啊。”

    气的!气的!亚丽在心头吐槽,嘴巴上却不肯露一丝软来。只是气鼓鼓的站着。

    “到底怎么了?”房大干脆拉住她走进房间:“你不高兴了?”亚丽也不说话,像个河豚一样把头歪在一边。她此刻头发散乱,汗衫短裤也是皱巴巴的,可是那赌气的样子实在可爱,让房大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颊。

    本来就生气,还被房大袭击,亚丽气得跳脚。亚丽难得少女气息让房大不由自主的紧盯着她。

    亚丽还不知道,只是推他:“出去,出去,少在我这里献殷勤。去送你的高干贵女。”房大此刻终于听出亚丽话中的酸意。

    心下高兴之余,嘴角微弯弯,可眼睛还是停留在亚丽身上。

    亚丽也意识到他眼神的不对,害羞的抱住自己,只是眼神柔柔的,透着一股勾引。

    “亚丽。”房大轻声喊她,一把将她抱了满怀。柔软的感觉果然很棒。“你..松开...”亚丽轻轻的推拒。房大也不回应她,只是抱住她将脑袋埋在她的脖子上。

    “你...你...”亚丽这次真的有点心虚了。不知道怎么想起那夜和房二去看电影回家的路上。

    “别怕。”房大低声说:“我就想抱抱你。”

七十年代双胞胎十五(改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