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九(1/1)
作者:路人三一
    亚丽现在修为已经不俗了,但是比起坊间的长老和那些模糊的黑影,亚丽还是有点不够看。要跑,也只能是偷跑。

    偷跑是门艺术,亚丽还是挺擅长的。

    比起深夜偷跑,晨曦刚露才是人们最松懈的时候。就连巡逻的人,这个时候也是困倦的,神思恍惚的。亚丽所在的坊没有长老。所以比较松散,她细细观察了。偶尔虽然有黑影会盯着她,但是在每天早上大概5点左右,从来没有出现过监视感。

    这天亚丽早早睡了,她的生物钟非常准时。估摸着4点多就醒了。和平常一样的练了会儿功,感觉天色微微泛灰的时候亚丽迅速的走出门去。

    她走得坦然,不像是偷跑,倒像是散步。

    坊间她已经熟了,只要出了坊,外门的弟子就很难发现她的行踪。

    晨间湿凉,露水打湿了亚丽的裙裾,走了一会儿,她身上突然起了一层细细的鸡皮疙瘩,那是被什么盯住的感觉。

    不好,亚丽心想,此刻也不犹豫,她急转走入小道,又推开门走入空屋子,再跃上房梁,跳入另外一条人迹罕至的小道中。

    明明她的反应已经够快了,可是被人盯住的感觉却依然存在,看来是没有甩掉。

    亚丽此刻走到了一个死胡同,她摸了摸随身携带的长剑。黑铁在冷空气中还有些冰手,这种触感让她更加清醒,没有退路,唯有先发制人。

    没有废话,亚丽拔出长剑,既然被发现了,一剑封喉才是最好的选择。她反身刺去,剑锋破开清晨湿冷的空气。激起亚丽的血性来,拔剑的感觉太好了。之所以选择拔剑,亚丽也是想要测测自己现在的功力。

    既然自己能感觉到对方的跟踪,那么就证明自己有一战之力。

    剑落空了,黑影在亚丽转身的瞬间后退,躲避过了这一个突袭。亚丽没有说话,她收敛心神,眼中只有进攻。一把黑铁剑在她手中如同幻影,快速的好像有了自己的意识。

    “这么久不见,只想杀我?”躲避了一会儿,好似等亚丽表演够了,黑影轻松将亚丽的手捉住。慢悠悠的声音从面具后响了起来。

    “你不该杀吗?”亚丽铁剑换了个手,直冲着黑影的腋下而去,反身想要将他甩出去。

    奈何力有不及,反而被震掉了铁剑,背对着抱了个满怀。

    魔影宫的制服非常紧身,特别是女弟子的,腰部掐得紧不说,胸部还有大片的镂空。亚丽被抱得动弹不了,还被捏了一下山峦。

    这个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手法,不是房岳那个变态还是谁。

    虽然知道是房岳,但亚丽憋着一肚子气,并不怎么想理他。

    “不想我吗?”房岳在她背后幽幽的说:“以前不是每天都说我好厉害,说离不开我吗?”亚丽被他这种某小电影似的台词弄的尴尬死了,不过回忆一下,自己以前挑逗他,确实经常使用这个套路。现在知道他当时的感受了...真的不怎么好......

    “抱上瘾了吗?放开我!”亚丽扭动了一下。房岳依言放开她,随即将她扭转过来问:“这么早,你去哪?”

    “偷跑啊。”亚丽直言不讳:“答应你的里应外合,重创宫主我做不到。”

    房岳的脸藏在面具背后,也不知道他此刻什么表情。只是他的手指微微用力:“答应我的,为什么不做到?”“呵。”亚丽冷笑:“答应你的不代表我就能做到”。

    “你知道答应我的事情做不到有什么后果吗?”房岳这样说着,反而松开了手,只是他的语气冰冷至极,要不是有“前夫的爱”护体,亚丽或许真会害怕。

    “我不知道。”亚丽一把掀开他的面具:“不要仗着你英俊迷人就为所欲为。我是女人,你知道吗?我是女人,我需要被保护,被爱护,被呵护。不是替你来送死。”

    房岳还是那么好看啊,清晨的雾霭中他的浓眉和黑眸就像黑夜中的灯。看了几个月歪瓜裂枣的亚丽忍不住盯着他看。他脸上神色莫名,只是薄唇红红的,看起来就异常可口。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亚丽带着哭腔:“魔影宫有好多像我这种漂亮女人,她们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再也没有出现过。你就是想让我也一样,神秘的残忍的被杀死......”说到后面,豆大的泪珠从亚丽的眼眶中掉了下来,她一边说还一边捶打着房岳的胸膛,别说,还挺结实......

    亚丽当然是故意的,她早就发现,这个房岳有点缺乏正常人感情,他这种性格缺陷,自己即使九死一生帮他杀了那个什么宫主,也不会在他心中留下多大的影子。

    既然他没有正常人的感情,那自己就给他培养培养啊。女人做作起来,足以开发男人的情商。

    亚丽一边捶着房岳,还一边偷看他的神色。

    但他只是僵直的站在那里,眉头皱得紧紧的。亚丽心下忐忑,该不会弄巧成拙吧,他会不会干脆将自己扔开,独自去弄那什么宫主。而且假哭真累,感觉眼泪马上就要干了......

    果然,房岳捉住亚丽捶打他的手。亚丽吓得一抖,及时收声,只是眼泪还挂在脸上。

    早上空气冷,她刚刚一哭,眼角鼻头都是红的,可怜兮兮的脸庞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结合在一起,有一种的奇特的,想要让人欺负她的魅力。

    她的眼神也是胆怯的,狡黠的,试探的。

    房岳握住她,使劲一拉。她便扑到了房岳的怀里。两人的身体靠在一起,亚丽便收了声。“你想走便走。”房岳说。亚丽从他怀里冒出脑袋,期期艾艾:“不走帮你也可以。但是有条件。”

    亚丽和房岳靠得很近,她说话的时候,热气还喷洒在房岳的喉结上。

    “呵?什么条件?”房岳听到这话,刚刚有些迷茫的眼神又开始冷淡,将她推开了些,盯着亚丽问道。

    “吻我。”亚丽再次靠近。能看到房岳的瞳孔有一瞬间的放大。

    “条件就是吻我,爱我。”亚丽幽幽的说道。女人的香气充盈在清晨的空气中。接着,便是天翻地覆。亚丽被按在墙角,承受着这个男人并不熟练,粗鲁且有些无理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