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十二(1/1)
作者:路人三一
    地上还留有一些腥红痕迹,嚼碎的骨头渣子散落得到处都是。此刻哑女已经来点上了蜡烛,洞穴里又恢复了隐隐的光亮。亚丽不发一言的走出自己的房间,近距离的观察地上的痕迹。

    男女的骨架还是有很明显的区别的,从其中一具比较完整的骨架上来看,应该是女性。这大概就是那些消失女弟子的最后宿命。

    哑女提着一桶水,她应该是干惯了这种事的,她蹲在地上打扫着,就像一个普通仆妇一样。她没有问亚丽为什么站在这里看她,大概之前也有女子曾经这样过。

    两人都没有说话。

    哑女擦完地面,混合着碎肉的血水已经将她的桶装得满满的了。她又捡起一些骨架丢在桶里,只是一次性拿不走。剩了几个在地上。

    哑女提着水离开,走之前她看了看亚丽,也没有管亚丽的到处闲晃。或许还有些佩服亚丽,经过昨夜,她仿佛更镇定了。

    亚丽目睹着哑女离开的方向,她记得那是她和哑女来的时候的方向,只是当时支路比较多,她的记忆不是很明晰。她有心想要跟上去,但是周围太黑,也不知道鬣狗隐藏在哪个角落,贸然上前不太明智。

    她又在有光线的地方看了一圈,抬头看向头顶,上面很深很黑,看不真切。但是现在想来,上面应该别有洞天。

    捡了两根骨头回到房间,亚丽关上门,开始用石头打磨起来。哑女再次来收拾的时候也不知道发现少了骨头没有,她只是一贯的沉静,打扫完了便离开了。对亚丽,连多余的眼神都没有。

    亚丽一边沉默的打磨着骨头一边思索,那日她记得将慈母虫拿在了手中。可泉水巨大的冲击力让瓶子脱手而去,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只能祈祷瓶子在撞击中碎掉,而慈母幼虫可以存活下来,等到房岳手中母虫的找寻。

    当然,祈祷外力的介入不是亚丽的风格。她加紧手中的打磨。不浪费一分一秒钟。

    是夜。饱食后的亚丽没有浪费,在运功修炼。

    突然她感觉到了一股视线。如同毒蛇一样的,黏糊糊的,甩不掉的视线。她睁开眼,灯笼还没有熄灭。黑暗中什么都没有,但是她能感觉到她面前有人。虽然什么都看不见,但是直觉的警笛早在她脑子里尖叫。这无关修为,是一种天赋。

    亚丽想要挥出她藏在袖子里的骨刀,但是理智让她克制住了。她绝对不是眼前这个虚无的对手。只要她出手,马上她就会死得不能再死。那是一种绝对的压制,亚丽甚至想,房岳对上他,也不一定有胜算。

    压抑住自己的战栗,亚丽装作不知。过了许久,她发现那种被盯着看的感觉终于消失了。只是不一会儿,隔壁有女人的闷哼声在寂静中突兀响起。

    努力让自己装作不知道,亚丽没有离开房间查看,而是等待天亮。是的,每天天亮,哑女就会给灯笼换上蜡烛,证明新的一天开始。这一夜,异常的难捱。

    第二日,哑女准时送来食物和换上蜡烛。待哑女离开,亚丽这才打开房间门。原本关押的三个女人只剩下一个了。原来,昨天,她们是被挑选的猎物。

    虽然异常的想要逃跑,但是亚丽知道,这个虚无不是房岳,她也再没有“前夫的爱”可以保命。何况,对这样的怪物,她才不想要什么“爱”呢。她现在不能触怒怪物,只能静下心来,走一步看一步。

    那怪物这样大费周章弄这么多女人来,总不只是为了虐杀,总是有目的的。既然有目的,事情就有转圜的余地。

    接下来十几天,亚丽吃饱吃好,每天加紧练功,还适时的走出石洞去探索一番。不过里面曲折太多,亚丽怕遇见那个虚无的怪物,也不敢走远。只是十几天了,想来房岳是找不到了。

    亚丽想,真没想到,自己竟然要为了房岳去死。

    这大概是偿还前几个世界的债吧。玩弄感情的人,受到的被玩弄生命的代价?

    十几天的时间,倒是没有新的女人从山洞顶上被抛下来,而且也没有新的女人被哑女带过来。亚丽还有点奇怪。却又在夜晚感觉到了那个视线。

    这次亚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被人一下子击打过来,昏迷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亚丽和另一个女人待在一起。

    比起石洞穴里,这里更加干燥,隐隐能看到不知道什么地方透过来的光。床铺什么都也都比较舒适,还有桌椅板凳。看起来终于不再像是牢狱了。

    亚丽仔细看了看,那女人就是和自己一起关押在地下洞穴的。看来她们有“幸”被怪物挑选上了。“你怎么样?”亚丽询问女人。女人目光茫然,看向亚丽,只是瑟缩的后退,死死的咬着嘴唇不说话。

    亚丽了解她这种状态,可以称作创伤后遗综合症。这个人是废了。

    亚丽也没时间管她,起身查看。这个地方没有门,也比较明亮干燥,她站了起来到处看看。发现整个地方呈现长条状,两边都开凿成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一两个神色麻木,带点神经质的女人。走到尽头,还能看到两个大肚子的女人。

    那两个大肚子的女人环境更好,高床暖枕,还有一些打发时间的小玩意儿。

    见到亚丽,那些女人也没什么意外。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亚丽心中简直可以跑上一百匹马了,这是要干啥,这是准备弄个后宫,生上个百子千孙?可是不对啊。亚丽想,如果只是要弄个后宫,完全不需要这样大费周章。

    这些女人先被关在满是鬣狗的地下,被潮湿、阴暗、不见天日的环境折磨得精神崩溃,然后又被移到这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心智较差的肯定会崩溃,产生创伤后遗综合症。这样的木偶,对怪物来说有什么乐趣?难道仅仅因为他心理变态?

    不对,他的目的绝对不是单纯的要这些女人。如果是想要女人,凭着他宫主的身份,在魔影宫完全可以大张旗鼓的纳后宫,而且投怀送抱的应该不在少数。

    亚丽正想去问问那两个怀孕的女人,突然感觉背脊发麻,整个人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她试着想要挪动身体,可是身体也不受控制,一步都挪动不了。

    有冰凉的东西在她的脖子胸口和身上略过,就像被毒蛇爬过一样。

    亚丽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咬了咬舌头,拼命让自己镇定,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不如再等等,先培养培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