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十三(1/2)
作者:路人三一
    冰凉黏腻的感情果然减轻了许多。但是那种被人控制的感觉还是没有减轻。

    亚丽舔了舔嘴唇:“不如你出来我们见个面?喝个茶吃个饭?”过了好一会儿,亚丽眼前终于出现一个黑袍黑面具的人影。应该就是神秘的魔影宫宫主了。

    他看起来很高,比房岳还要高一些,但是非常纤细,亚丽甚至怀疑那袍子里没有人。

    即便如此,亚丽还是展现出自己惊人的亲和力:“就是你把我从地底下救上来的吗?谢谢你。你真好。”

    做了房岳这么久的舔狗,亚丽恭维话张开就来。她还适时的表现了一下娇羞,在这满洞麻木女人中形成了鲜明对比。

    黑影一直没有动,直愣愣的看向亚丽。又过了一会儿,黑影消失,亚丽那种被压制得动弹不了的感觉才终于消失了。

    恢复行动力,亚丽再没有闲逛,走回自己的房间。

    和在地下洞穴相同。这里的女人食物也很充足,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反正亚丽睁开眼,就能看到食物。而且比起地下洞穴,这里还有洗浴的地方,甚至能晒到一些阳光。亚丽不是没有去探测过出口。

    可是当她快要徘徊到边缘时,她就能感觉到危险,让她始终不能近一步。

    到了夜里,亚丽也能听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从隔壁,或者隔壁的隔壁传来。倒是那两个怀孕的女人,她们受到的优待非常明显,而且没有不可描述的事情出生。

    亚丽突然有个隐隐的猜测,如果他关押这些女人,不是为了女人本身,那是为了?孩子?

    这些女人现在都变得麻木、盲从、没有思想,没有目标。甚至不会寻死。那么她们不就是生孩子最好的工具?

    亚丽为自己这个猜想齿冷,或许她自己也是个变态,才有这种想法。

    但是孩子又是用来干什么。亚丽可没在这个洞穴中听到一个孩子的哭声。他们去哪了?

    不管亚丽怎么猜测,该来的还是来了。

    此刻她又被无形的力量束缚住了,同屋的女人躲在角落,嘴角念念有词,已经有些神经质了。

    亚丽就躺在床上,却无法起身,冰冷的气息和让人毛骨悚然的触摸让人难以忍受。

    “等等嘛。说好的先互相了解呢。”亚丽说到。可是这一次黑影没有停止的意思。看样子是要像对待其他女人一样,把亚丽不可描述了。不行,得想办法。

    “你是想要孩子吗?”脑筋急转,亚丽试探的问。

    感觉身上的气息一顿。亚丽想,赌对了。

    “光这样可不容易生孩子哦。你看。这么多女人,才两个人怀孕。我懂医术,我可以帮你。”亚丽信誓旦旦的说着。

    过了一会儿,她感觉身上的压制消失,而黑袍面具出现在她面前:“怎样才可以?有很多孩子?”

    他似乎很少跟人交流,说话断断续续,语不成调。

病娇的大魔王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