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十七(1/1)
作者:路人三一
    小风倒在地上,生死不知,亚丽再无顾忌,用尽平生所学,用宁愿自损八百也要伤敌一千的打法,将对方剩下的四人斩杀干净。

    等一切结束,院子里只剩下残肢和干涸的鲜血。亚丽蹲下来,她的手此刻才觉出痛,本来她是想要抱起小风的,可是偏偏不听使唤,抖得不成样子。

    “小风。”亚丽唤她。她本来是个冷淡的人,也没把小风当过什么挚友,可是看她像个破娃娃似的躺着,真是让人心酸。

    “小风。”亚丽又唤了一声。小风身体不好,而且也没有什么求生欲望,如今这一死,倒不失一个壮烈的归宿。可是亚丽就是不想让她死。不想她为了自己而死。

    “这边,这边有人!!”又有穿着其他门派制服的人相继穿过墙头,朝着亚丽而来。想是一些鸡鸣狗盗,想要趁火打劫的人。

    亚丽想要祭起骨刀,可她双手筋脉横断,刚刚全凭一腔孤勇,此刻却是无论如何拿不动刀了。

    她看着那些五花八门的正道弟子像蚁群一样朝着自己涌来,似闻腥而动的恶狗以及蚕食腐肉的秃鹰。状似多种禽兽,就不似人。

    什么是正什么邪,一时间,亚丽也分不清楚了。难怪房岳会杀掉魔影宫千名弟子。有时候正邪本来就在一瞬间而已。拿不动刀,亚丽也跑不掉,只能硬着头皮腾挪闪躲,一点点的逼出自己的内力,一点点的以身挡刀,避免要害。

    “房岳!”亚丽又被重重的捅了一刀,她终是忍不住大喊房岳,你他妈再不出现。我就玩完了。

    她话音刚落,就见一个黑影凭空出现。不是房岳还是谁。房岳一出现,那些涌动的人群就禁立在了原地。好似被人施了定身术一般。

    亚丽抬头看向房岳,他一如既往的闲适,不像是被人缠斗得分身乏术的样子。

    “你?”亚丽抬头想要质问他,可是她神思力竭,说出一个你字,就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在病床上,那个年轻大夫在给自己诊治。亚丽两个手都被缠成了馒头,身上也到处是绷带,不比上一次好多少。只不过上次是内伤,这一次是外伤。

    和上次不一样,这次房岳一直守在亚丽身边。她一醒,房岳就凑了过来。亚丽看向他,他又穿着一件夜鸟服,只是领口稍微有着差别,应该是新制的。

    见亚丽目光流连,房岳有些自得:“怎么样,新的。我给你也重新做了一件,等你好了,就叫人给你送来。”

    想起如火城的惨案,亚丽只觉得齿冷,但她还是强撑问道:“所以你是去取夜鸟皮毛了,才顾此失彼,让我和小风陷入危险之中?”

    亚丽眼神灼灼,房岳却没有躲闪,他有些无所谓道:“那也不是,是我放出的消息,说我不在这里,而你们身怀巨宝。”

    “你?”亚丽险些一口气上不来,她看向房岳,嘴唇抖了抖,却什么也问不出,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不好吗?”房岳说:“亚丽,你有反骨。”他顿了顿:“我不过是寻机让你看看这些所谓的正道人士,让你明白什么是天道,什么是人道。”

    “我知道你的天道盟的弟子,如今整个江湖都把你当做眼中钉。”房岳靠近亚丽,他脸上有不能抑制的喜色:“所以,亚丽,你现在能依靠的只有我了。”

    亚丽本来是半坐起来的,此刻她垂下眼,整个脸都隐藏在床帷里。她不再看房岳的脸,不认同他的喜意,明明是要攻略他,可是他这种病态的占有却让亚丽高兴不起来。

    亚丽脑子里放过一个个慢镜头,是小风摔倒在地上,激起尘土的样子,也是如火城居民失去至亲奔赴哭诉的样子,还有那一个个被房岳屠杀的弟子。即使亚丽没看都,她都能想象各个场景,是何其的残忍和无情。

    这个世界的房岳,就是无情的代名词。

    “是啊。我能依靠的就只有你了。”亚丽说着,突然用肿的不能看的双手抱住房岳,挤靠在他的怀中。

    从杀了魔影宫主后,亚丽第一次这么主动,房岳被她抱得一窒,心底滋生出前未有过的感觉。他何尝不是在试探,他也想知道,亚丽知道他的本性后会怎样。他是兽王,亚丽既不能做人,只能做他的后。

    还好,还好,亚丽抱住了他,就像他期待的那样。

    养了几天伤,喝了上百种房岳寻来的秘药,亚丽勉强可以起身走动了。

    只是两手伤得太重,还跟个馒头似的缠着绷带。

    和上次不同。不再假手于人,房岳承担了每日照顾亚丽的任务。他并不会照顾人,偶尔会弄得亚丽不舒服。

    “不行。你找个侍女来。”亚丽此刻满脸通红,她站在屏风后,对着恭桶却无可奈何。她的手肿得像个馒头,根本无法顺利的宽衣解带。人有三急,尿急最是让人忍受不住。

    “快点啊。”亚丽又催促了一声,她伸出头去。房岳抱胸站在外面,根本没有喊人的意思。

    “我已经将那些人都遣散了,带人过来最快也要一个时辰,你来的及?”房岳见亚丽一张俏脸憋得通红,竟是有些促狭。

    “你~”亚丽无语,奈何实在是没有办法:“你进来!!”

    房岳慢悠悠的走到屏风后,亚丽羞急交加,满脸通红,诺诺道:“帮我解开......”房岳站定,假装不懂的询问:“解开什么?”“房岳!你个变态!”亚丽羞急:“你信不信我尿自己一身,还不是要你来收拾!”房岳无所谓的挑挑眉:“没关系,我帮你清洗。”

    “房...岳...”亚丽咬牙切齿,可她此刻已经忍到了极限,竟是带了哭腔。

    “好了,好了。”房岳走近,沿着她的裙摆替她解开,又亲了亲她的头顶:“慢慢来,一会儿我再给你系上。”

    亚丽虽然满心羞耻,此刻也顾不得了,就在房岳炙热的目光了解决了个人问题。

    她最近药吃得很多,空气中有着难以名状的,尴尬的气味。起身后,房岳倒像是不觉,没有出言讥笑,而是替她穿戴好,还顺势替她擦了擦......亚丽真是羞得想要从地缝中钻进去了,好样的,真的是不想要这张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