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和唐三的三年之约,正式出发【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那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早上,我们就正式出发。今天下午,我们先去学院一趟,办理一下退学的手续。”

    见小舞也不再抗拒前往武魂殿,姚轩满意的点了点头,旋即再次开口道。

    ......

    半个小时后,诺丁学院,教务处外。

    和古月娜一起,将身体重新变换到了六岁的样子,姚轩带着古月娜、小舞二女,一齐推门走了进去,并且表达了来意。

    “你们说,你们要退学?”

    望着面前的姚轩、古月娜、小舞三人,教务处的负责人——苏主任皱了皱眉头,随后抿着嘴询问道。

    一名先天满魂力和两名先天魂力九级的天才(据资料显示),他还真的不舍得就这样放走。

    “是的,我们准备去武魂圣城了,还请苏老师批准我们的退学申请。”

    听到苏主任的话,姚轩淡淡的点了点头,旋即再次开口道。

    “武魂圣城!哦,原来是这样,你们被武魂殿的大人物看中了啊,好,好,那我现在就帮你们办理退学的手续。”

    听了姚轩的话,苏主任恍然大悟,随后连连点头,有些殷勤的说道。

    ......

    二十分钟后。

    顺利的办理完了退学手续,姚轩带着古月娜、小舞走出教务处,准备就此离开诺丁学院。

    就在这时。

    从教务处正厅的侧门中,一个蓝发的小男孩跑了出来,定睛一看,正是唐三。

    今天,身为工读生的唐三正在进行劳动,打扫教务处的卫生,然后恰好听到了姚轩要退学的消息。

    姚轩要走了?自己还没有报仇呢!不行,不能就这样让他走了!

    怀着这样的心思,唐三追了出来,并且直接堵在了姚轩的面前。

    “姚轩,你要离开诺丁学院了吗?”

    抬着头望着姚轩,唐三大声问道,眼里闪烁着不服输的神色。

    “是的,你听到了?”

    听到唐三的话,姚轩的脸上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随即问道。

    “我听到了。姚轩,你要走,我拦不住你,但是,我想和你打一个赌,你敢不敢接?”

    盯着姚轩的眼睛,唐三一字一顿的说道。

    “好呀,说来听听。”

    点了点头,姚轩微微一笑,答应下来。

    “三年后的今天,我们重聚在这里,一分高下,如何?”

    眼里露出一抹果决之色,唐三高声说道。

    “三年之约吗?没问题,不过,单独的比斗没有意思,我觉得给加点彩头,会让这场比赛更有趣。”

    听了唐三的话,姚轩再次点头,随即说道。

    “彩头?什么彩头?”

    望着姚轩,唐三反问道。

    “输了的人,向赢了的人磕三个响头,然后叫三声爸爸。你敢不敢和我这么赌呢,唐三?”

    有些玩味的望着唐三,姚轩用一种略带嘲讽的语气回应道。

    “敢!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莫欺少年穷,姚轩,三年之后,我一定会击败你的!”
38、和唐三的三年之约,正式出发【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