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娜娜,让我亲手为你换上礼装吧【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虽然不具备提升修为的功能,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这种“消食丹”的确是一种很有用的丹药。

    并不是所有人都和姚轩或古月娜一样,有着龙族的血脉,不管怎么吃,都根本吃不胖。

    就比如说比比东,她在饮食时就很注意,每一餐并不会吃太多。

    毕竟,比比东也是极其爱美的,她可不想因为一时的口腹之欲,导致自己变丑。

    但是,现在有了消食丹,比比东也就没有了后顾之虑,不用担心发福的问题。

    只要饭后吃下一颗消食丹,比比东便也可以像古月娜和姚轩一样,放开了肚皮,吃个痛快。

    而考虑到自己未来的妻子们也多半会有这样的问题,姚轩便特地炼制了一大批消食丹,以供不时之需。

    “哇塞,师兄,你居然有这么神奇的好东西!”

    听到姚轩的话,胡列娜则是不由得开口惊叹道,眼里更是闪烁着惊奇的神色。

    旋即,她则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打开手中的玉瓶,取出了一颗消食丹,吞入腹中。

    “消食丹起作用,大概需要三十分钟,之前说要带你去好好的采购一番,就趁这段时间来吧。”

    见胡列娜吃下了消食丹,这时姚轩也微笑着解释了消食丹的作用时间,并且说了接下来的安排。

    旋即,姚轩伸出自己宽大有力的手掌,轻轻握住了胡列娜那柔弱无骨的玉手。

    “好呀。师兄真是一个守信的人呢。”

    听姚轩要带自己去买买买,胡列娜也是嫣然一笑,旋即轻轻的靠在了姚轩的肩膀上,享受着这种有着人支撑的感觉。

    就这样,姚轩便和胡列娜手牵着手,顺着武魂城的街道走去。

    虽然天色已经有些昏沉,但武魂城的大街上还是有着不少穿梭的居民,并没有人因为黑夜就不敢出来。

    毕竟,这里是武魂城,也是全天下所有魂师的圣地,有着十位以上封号斗罗的镇守,也是全斗罗大陆治安最好的城市,没有宵小之辈敢于造次。

    哪怕是天斗城和星罗城内,都有着不少心怀邪念的魂师伺机伤人,但在武魂城中,这却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这,便是武魂的的强大之处。

    而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之中,又有一对少年少女的身影,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其中的那位少年,气质实在过于出尘,面容俊逸无双,宛若谪仙,那黝黑的眼眸深邃无比,其中似乎可以容纳整个世界。

    至于说那名少女,则是散发着一种极致的魅惑力,身材妖娆,犹如魔鬼一般,一双美腿修长纤细,五官精致无比,毫无瑕疵,散发着丝丝圣洁之气。

    毫无疑问,这一对少年少女,正是姚轩和胡列娜,相比于周围的一种路人甲、路人乙,他们的出现绝对是鹤立鸡群,吸引着来往行人的关注。

    “好帅的美男子呀!”

    “啧啧,瞧这无双的气质,绝对是哪个大家族的公子,名门之后呀!”

    “唉,要是可以嫁给这样的大帅哥就好了!”

    “别想太多了,没看到人家旁边的女孩吗,人家有着那样的女朋友,又怎么看的上我们?”

    ......

    眼巴巴的望着姚轩,一名名路过的少女露出怀春的神情,小声议论着,甚至有的只是见到姚轩,就不由得夹紧双腿。

    “好漂亮的女孩啊!”

    “是呀,如果可以娶了她,哪怕少活十年我也愿意呀!”

    “老兄,你小声点,人家绝对是大人物,可不是我们可以随便议论的!”

    ......

79、娜娜,让我亲手为你换上礼装吧【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