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千仞雪投怀(4)【求推荐票】(1/2)
作者:炫光超佛帝
    “雪儿,你也醒了。”

    感受到了千仞雪那温柔的目光,在千仞雪的身旁,姚轩也缓缓的睁开眼睛,并且和她深情的对视着。

    其实,在千仞雪醒来之前,姚轩早就已经醒了。

    拥有着吞噬祖龙血脉,那种事情,根本没法使姚轩疲惫。

    不过,美人在怀,闻着千仞雪那独特的馨香,感受着身上传来的雪腻触感,姚轩自然也不会傻傻的先起床。

    毕竟,谁又不喜欢这种状态呢?

    至少姚轩是很喜欢的。

    “夫君大人,你也醒啦!”

    听到了姚轩的话,并且和姚轩双眼对视,千仞雪的睫毛也轻颤不止,洁白如瓷器的面颊微微发红。

    很显然,此时此刻,望着姚轩的目光,千仞雪也再一次回想起了昨晚的经历。

    那种像是坐着火箭,朝外太空加速行进的感受,实在让千仞雪无法忘记。

    “嗯,我早就醒了。雪儿睡着的时候,真可爱。”

    望着面前可爱无比的千仞雪,姚轩伸手在她的琼鼻之上轻轻的蹭了蹭,旋即夸赞道。

    “夫君大人喜欢,就是雪儿最满意的事情!”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的俏脸之上露出一个嫣然的笑容。

    旋即,她则是柔声的开口,用那宛若天使般空灵、悦耳的声音说道。

    “当然喜欢啦,我的宝贝雪儿!宝贝雪儿的每一个地方,我都喜欢,超级喜欢!”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的心中也不由得又一丝笑意,张开手臂,将千仞雪抱紧,旋即轻轻的亲吻着她的面颊。

    和千仞雪一样,姚轩也十分享受昨天的一切,那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感受,实在是太棒了。

    不仅如此,对于千仞雪背后的六对羽翼,除了承担固定作用之外,姚轩也顺便逐一体验了一番它们的触感,并且品尝了一番它们的滋味。

    总而言之,千仞雪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让姚轩万分的满意,也万分的喜爱。

    “雪儿,时间不早了,咱们准备去吃早饭吧。”

    松开千仞雪,姚轩一边轻轻揉着她的螓首,一边开口提议道。

    “夫君大人,雪儿现在还不太饿呢!要不要,我们再......”

    听到姚轩的话,千仞雪则是摇了摇头,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旋即眼巴巴的望了一眼姚轩的未来。

    “哦,倒是忘了,昨天你喝了那么多,的确不会饿。不过,你的娜儿姐姐、东儿姐姐她们还在等着呢,游戏的话,我们下午再玩,好不好?”

    听到千仞雪的话,姚轩则是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紧接着解释道。

    “好吧,雪儿知道啦。不过,姚轩哥哥的生命源粹真的好好吃,雪儿还......”

    见姚轩这么说,千仞雪也没有坚持,而是乖乖的点了点头,并且很是怀念的说道。

    “雪儿乖,之后有的是时间,不用担心。现在的话,我们先去清理一下吧。”

    听了千仞雪的话,姚轩也开口鼓励着千仞雪,随即再次提议道。
141、千仞雪投怀(4)【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