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完成(1/2)
作者:斛岚
    直接用自己的异能从别户绑过来两个丧尸,让他们亲自感受一番。

    至于会不会给他们留下心理阴影什么的,石笑表示这她可管不着。

    一天下来,姐弟两个解决丧尸的手法是越来越娴熟,后来为了早点解决村里的丧尸,姐弟俩放弃收集物资,节约时间先以消灭丧尸为主。

    在夜幕降临前一刻,整个石家村总算全部清理一遍。

    就连周边遮天蔽日的树林里,以及村后的竹林石笑两姐弟也都走了一遍,唯恐会有漏网之鱼。

    最后把全村的丧尸集中在一块儿,一把火烧了。

    石煜异能有限,为了节约异能也只能这么做。

    掩埋这种事情石笑连想都没想过,这可是丧尸,身上带着极强的病毒,谁又能知道埋在地下后不会污染土源?

    一旦传染谁又能知道它不会传染给植物?然后又传染给人,这种事情可不敢赌,是以还是烧了放心。

    村里活着的人肯定会有一些人不愿意,但在不愿意却也不敢反对。

    一是石家姐弟俩太凶残了,解决丧尸是连眼都不带眨的,二是他们短时间根本也不敢走出自己家门。

    姐弟两个把丧尸集中到了一片空地上,石煜使出了他紧剩不多的异能,至此异能全部消耗殆尽,也收获了几十枚无属性能量核。

    一天下来他们很累,但想到村子里没有丧尸,爸妈会更加安全,这点累立刻不算什么了。

    同时这一天下来他们两个对村子里现有的情况也已经摸得很清楚。

    石家村末世前一共有一百一十三户,现在只有寥寥二十多户人家是完全没事儿。

    很多人几乎是全军覆灭,一天下来经过石笑统计,活下来的人数不足一百人。

    石家村不是大村子,但老老少少加在一起也有七八百人,这百分比太低了。

    也就是说这一天来,石笑石煜凭二人之力消灭了几百个丧尸,这数字委实是吓人。

    石煜都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自己和姐姐能坚持这么长时间,会有这么好的体力。

    等他们回到家想要休息的时候已经是又半个小时过去了。

    回到家的姐弟俩回到浴室先洗了个澡换身衣服,然后直接瘫倒在客厅的沙发上。

    小赵磐和李囡囡乖巧的坐在另外一张沙发上。

    石爸石妈则是着急的在厨房里为一双儿女准备食物。

    家里突然多了两个孩子,石爸石妈担心两个孩子饿就带着他们吃了,其实也算不上提前,晚饭时也已经不早了!

    说是准备食物,也是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只需要再加热一下。

    夫妻两个一起,速度要快上不少,很快饭菜被端了出来,白米饭加上荤素两盘子菜。

    值得一说的是素菜是从自家菜园子里摘出来的。

    他们已经从闺女的口中得知这菜是可以食用的,并且吃了对身体还大有好处。

    夫妻俩谁都没问问什么,闺女说能吃那就肯定能吃,果断的去摘了他们想吃巨型蔬菜。

    吃饱喝足后的石笑石煜在沙发上又稍稍歇了一会儿后才再次起身。

    他们还有事情要做呢,物资的事情姐弟俩可没有忘记。

    留下了黑球黄丫,石笑石煜一人一辆三轮车,在夜色里开始了又一轮的忙碌。

    村里白天刚刚清理过,安全上没什么好担心的。

    姐弟两个兵分两路,一人一家开始收集起来。

50.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