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遇豹(2/2)
作者:斛岚

    看着这些东西,小元灵嘴角可疑的抽了抽,显然是明白了主人要让他干什么。

    怎么前后主人都这样呢?都是这么喜欢奴役器灵,器生真是太艰难了。

    “小元灵啊!这些可都交给你啦!你是空间的器灵,对空间比我这个主人更加了解,耕种这么重要的事情非你莫属,可不要让我失望啊,看好你哟!”

    石笑噼里啪啦的的说了一大通,最后给了小家伙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突兀消失在空间里。

    小元灵无语的撇着嘴,怎么主人都是这样,安排了活计就立马消失。

    没办法,作为空间的器灵,主人的话还是要听的。

    接着,在小元灵的控制下种子均自动的飞进了田地里,然后旁边的溪水自动进行灌溉,前后片刻时间便完成。

    之所以会这么突然的出空间,是石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再呆下去看着小家伙小小的模样,她怕自己会忍不住心软,揽下这个活儿。

    而她又这么懒,除了练武和工作上的事情,对于任何活计都是没有兴趣,所以还是走为上策。

    石笑出空间的时间刚刚好,一出现外面就传来了囡囡的声音。

    “姐姐吃饭了!”小姑娘的声音轻轻柔柔的。

    “嗳”赶紧答应了声,石笑穿上鞋子走了过去,开门一把把小姑娘亲热的搂在怀里,引的囡囡小姑娘羞涩的笑着。

    一大一小两个姑娘来到客厅时,原木餐桌上已经坐满了人。

    张天天,李强,赵斌石笑没太意外,毕竟他们昨天就跟着一起吃的,但对于车俊和魏大龙的出现倒是挺意外的。

    瞥了他们一眼,石笑拉着囡囡坐了下来。

    一顿饭吃的非常舒服,石妈做的都是他们年轻人爱吃的。

    饭后过来蹭白食几人争抢着去收拾残局,最后石爸石妈没有拗过这些年轻人,也就随他们了。

    石笑石煜也没有阻止,笑嘻嘻的看着,吃了这么一顿美味的食物,干点活也不亏。

    赵磐和囡囡围石笑坐着,就连黑球黄丫也挤在离石笑最近的一边。

    它们只觉得主人的身旁有种让他们非常舒服的感觉,待久了身体都暖洋洋的,所以这两只一有机会就凑到石笑的身旁。

    收拾好厨房与石煜石笑又确认了明天出村的时间,几个人也没在石家多留回去了。

    本来挺好的,谁知在打开门时意外发生了。

    几个人正准备走出去时,乖顺跟在石笑身旁的黑球和黄丫硕大的脑袋突然朝着院子西边的方向望去。

    身体紧绷起来表情也立刻转变成凶狠的模样,龇着牙窜出了大门。

    这一幕发生的太迅速了。

    大家都被惊的愣住了。

    感觉到有情况,石笑猛然反应过来,叮嘱爸妈关紧大门拉着石煜紧跟着追了出去。

    其他几人楞了一瞬就连张天天最后也咬着牙追了出去。

    他们晚到了分把钟,来到时战况已经很激烈了。

    黑球黄丫正与同样体型巨大的动物战成了一团。

    战况眼下看起来双方是势均力敌,两只狗狗倒没有显出颓败之态。

    直到此时张天天几人才知道看起来这么温顺的狗狗,原来狠起来竟是这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