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反弹(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耳边传来的尖锐的鸟鸣声,虽然声音还很细微,但秋道名千身上的每一个毛孔还是都充满了警惕性。

    他立刻的把任务盔甲扔下,同时双手合掌,迅速转身。

    秘术·倍化之术。

    随着一阵烟雾升起,变成了5米高巨人的秋道名千,无视遮住眼皮的树叶。

    他那硕大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距离他几十米,迅速跳上树上的旗木卡卡西。

    秋道名千的全部注意力,完全是在那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千鸟之上。

    “这卡卡西,要弄死我?”

    此时,他变身秋道丁座后的脸上布满了一层怒意。

    二话不说,立刻伸出了拳头,不退反进,迅速的击向树上的旗木卡卡西。

    因为他清楚自己的情况,战斗状态下,他的变身之术也只能维持不到10秒。

    【叮,系统检测到宿主释放变身术,查克拉消耗量10。每秒消耗为1。宿主查克拉20,降低100%忍术查克拉消耗,本次消耗查克拉0。】

    虽然有这个不耗查克拉的BUFF。

    但是他很谨慎,不敢确保在变身状态下,BUFF在持续消耗查克拉的会不会生效。

    所以,他决定在10秒,解决这个突然偷袭他的旗木卡卡西,不打成不活,也得是半死。

    让他见识一下,不是有着天才之名,就能随意的施展千年杀。

    秋道名千的拳头很大,声势浩荡,每一拳都能打死一个老司机,但拳速并不是很快。

    而施展了千鸟之后的旗木卡卡西,在雷遁的刺激下,速度暴增,让秋道名千那比水缸还要大的拳头,只是轰碎了他脚下的树干。

    而卡卡西,却在拳头上借力翻身,再次躲过他的下一拳,并且朝着秋道名千的心脏冲过去。

    倍化之术的身体可是能提高很多防护力的,这不但秋道名千知道,连旗木卡卡西也是知道的,所以才如此肆意的进行攻击。

    “MD,攻击速度太慢了,这卡卡西也太像虻和蚊子了,怎么也打不到。”

    看到旗木卡卡西躲过了他的攻击,冲着他的心脏位置闪耀着手上的千鸟。

    秋道名千也顿时发觉无法用双手进行回防了,只能寄托于刚刚签到获得的荆棘之甲了,他的心里不断的默念着启动反弹效果。

    “啊!!!”

    随着一声惨叫在这片森林冲传出,无数的小动物闻声色变,都纷纷的逃离这里。

    生怕下一秒就是它们遭殃了。

    “有点痒痒。”恢复正常的状态的秋道名千,单手扰着肚皮,刚才他虽然把破局的希望寄托在荆棘甲上,但也不是全部。

    他看着卡卡西的千鸟距离心脏只有不到20里面时,再次释放了一次倍化之术。

    反正不用查克拉,他可以认甩忍术。

    极限高度是10米,刚才为了伪装成秋道丁座的样子,只是变成了5米高。

    在危急情况下,他的身体再次倍化。

    让原本对准他心脏的旗木卡卡西的千鸟,直接换成了捅肚子了。

    在千鸟刺入肚皮的瞬间。

    秋道名千没有什么感觉,看着卡卡西那小不点的身体,稍微挺了挺肚皮。

11、反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