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苟着(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倍化之术应该可以提高防护力。”当秋道名千把意识集中在技能时,他看到了后面的内容了。

    倍化之术:其身变大1倍,防护力提高10。

    1级倍化之术:最大倍化10米,防护力最高提升50点。

    “看来,千鸟这个A级忍术的攻击强度才100,这样算来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倍化之术是C级忍术,但超过了5倍便能够达到B级了配合荆棘之甲,还真可以无视A级忍术了。”

    秋道名千脸上开始洋溢起扬眉吐气的笑容了。他终于可以面对A级忍术而不用在皱眉头了。

    毕竟在木叶村,能把A级忍术当喝水那样释放的,也没有几个,连村长老大,三代火影,使用最多的也就是B级忍术。

    “也不知道,旗木卡卡西这时候的千鸟到底开发完成了没有。”

    开心完后,他开始谨慎的思考自身的实力了。

    想到现在卡卡西的千鸟还处于开发状态,威力到底有没有达到A级还不确定,而且荆棘之甲也是有忍耐度的。

    只能承受100次攻击,面对偷袭还可以,如果用于战场上,那么一轮激活,那几秒就玩完了。

    “浪生尚未成功,还得继续苟着,不过大蛇丸应该知道我的存在了,只不过还能确定到底谁而已。”

    “但是他应该会把注意力停留在秋道丁座身上,毕竟面对旗木卡卡西,也只有他有实力一战。”

    躺在自己家屋顶的秋道名千,开始思考接下来要怎么苟着发育。

    至于要不要找旗木卡卡西算账,还就是日后的事情了,拿出了一个小本本,把今天的事情记了上去。

    没想到,他那么谨慎还是被追查到了,毕竟大蛇丸的侦查能力很强。

    他不敢保证能够绝对的隐瞒过去,所以必须想好应对策略,还有后路。

    也有想过,这到底是不是一场误会。

    “长路漫漫,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的当一个异类呢,秋道家的大帅哥,走出去多么惹眼啊,现在,连门都不能出了。”

    看着一餐高热量的垃圾食品套餐,秋道名千在无奈的吐槽着。

    前几天,虽然在秋道一族总,他一直被当成异类,废物。

    但去小酒馆,中后街。

    还是能引起很多小妹妹的疯狂尖叫的。

    甚至还能免费的献出在异世界里,滋润美女容颜的养分。

    可是现在为了苟着发育,为了避开大蛇丸,他只能点外卖了。

    只能看着那湛蓝的天空,那飘淡的白云而发呆了。

    “他也想要移植柱间细胞,也想要开启轮回眼。脚踢宇智波斑,手抓辉夜,还在乎什么大蛇丸。”

    一想起连那么厉害的旗木卡卡西,都会被幻术控制,跑来偷袭他。他那一双无神的死鱼眼,让秋道名千更加谨慎了。

    在木叶村里,有大蛇丸的时代,这是个危险的地方。

    “我为什么不穿越早几年,或者晚几年了,偏偏在这个时候,水门都还能成长起来呢,他代领的小队又谈何安全可言呢。”

    原来的秋道名千可是非常喜欢野原琳的,而现在的秋道名千同意也是,而且还更加喜欢了。

    前世的他,对琳的惨死可是愤愤不平过。
12、苟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