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咆哮(2/2)
作者:冰糖咕噜肉
    也不知道那个小屁孩到底有什么神秘之处,竟然会让大蛇丸搞出那么多少事情来。

    还操控旗木卡卡西过来偷袭,试探他。

    大蛇丸也应该知道了那条被他踩死大蛇的袭击他们时,还有一个秋道一族的忍者存在。

    这样证明了他在木叶的进行人体实验有可能会暴露出去,同时,也应该是秋道名千救下那个小孩,扰乱了大蛇丸的部分计划。

    秋道名千在木叶里很谨慎,他细心的思考了很多种可能性,来提高自己的生存机会。

    不想傻傻的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或许,是他太谨慎的原因吧,总觉的除他之外都是敌人。

    都想要他的命,这有点像是被害妄想症。

    时间匆匆而过,很快就到了夜晚了。

    繁星点点,月牙儿挂在了另一边。

    秋道名千躺在屋顶上,身边放着好几个酒瓶子,有些空了,也有些只剩下半瓶。

    喝酒,就是他现在想要执行的计划。

    借着酒劲,可以开始发疯了。

    “废鱼,你怎么还不下来,不知道现在可是睡觉时间吗?”

    终于等来了久违的喊声了,秋道名千顿时笑了。

    “额!”借着酒劲,他看着屋顶下的挂名老爹,摇摇缓缓的站了起来,还不断的在打着酒嗝。

    “你这废鱼,赶紧滚下去睡觉,别以为跑到上面,掉下来能够摔死,你命硬着呢。”

    秋道名千继续听着屋顶下的嚷嚷声,巨大的吼声,让族地附近的族人开始把目光聚集到这里了。

    “那个异类,又怎么了?”

    “前几天还发过疯了,结果摔好了,正常了几天,现在又开始作妖了。”

    “哎,苦了族长了,生了个这么的儿子,换成是我,一定扔化粪池了,省的费心。”

    “你想得美,以你的体型,下辈子才会有儿子,哈哈!”

    “去你的,我这是圆球体型,总有某个角落的美女会看上我这身肥肉。”

    秋道名千的房间附近,有几个族人刚开始还议论着他,过会就把话题给转了,变成了八卦。

    秋道名千朦胧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挂名老爹脸上来说浮起了愤怒的神情了,觉得时间酝酿得够久了。

    他在屋顶上,装出了一副很想站稳,但又不断的在调整身体,却在酒精的作用下,无法保持正常的平衡。

    一个不小心,他踩到了屋顶上的酒瓶。

    “哇!”

    秋道名千谨慎的借着侧滑的力道,双手合掌,然后口中喊了一声。

    忍法·倍化之术。

    “小心。”秋道族长的愤怒,紧张的目光之下,一个接近3.5米的圆球,从空中砸落。

    “嘭,嘭!”碎裂声,碰撞声不断的响起,秋道名字感觉到他砸碎了花坛里的很多花花草草。

    同时,还在地上弹起,翻滚,最后被秋道族长伸出的巨手给接住了。

    “哎,老爹,早上好啊!”

    看着一脸都是泪水的秋道族长,秋道名千也只能继续装醉了,他不想被鼻涕啊,眼泪啊沾染到身上。

    “我儿子,终于学会了家族秘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