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父债子还(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秋道名千看到老爹还那么得意的样子,顿时露出了看傻子那样的眼神。

    “老爹,最先头疼的可是奈良族长,还有山中族长,他们才是最受连累的!”

    秋道名千从老爹的话里,知道了他这十多年的复仇方式,就是拖字诀。

    可是,三代火影活得很滋润,但山中和奈良两族对秋道丁当的怨气可不深。

    之前可是有领略过,没有变身跑去山中花店,结果被坑了好多钱。

    “...有那么严重吗,他们还不是和以前那样?”

    秋道丁当疑惑的看着儿子,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儿子身上找答案。

    “哎,我上次去买了一束花,结果坑了我1000两,正常价格也不过于100两,这不是你造成的吗?父债子还!”

    “山中花店?那不是我们三族同盟内都是免费的吗?怎么还收你钱呢?”

    秋道丁当不解的看着儿子,他不知道秋道名千是怎么跑到山中花店你,而且还花钱了?

    零花钱给他却被山中一族骗了,真是丢脸。

    想着想着,秋道丁当伸手准备去捡地上的武器,找山中族长切磋一顿。

    “算了,你对三代有恨,导致猪鹿碟同盟无法接取S级任务,少了很多酬劳,这钱不坑我这菜鸡,难道坑你吗?”

    “哦,那我以后该怎么办?”

    “保命,妥协,尽量维护三族同盟,继续以奈良为首!”

    “可是,你妈的仇,就这样放下了,那可是你的...”

    “老爹,现在是战争时刻,木叶可是面对着岩隐,云隐,一旦处理不好随时被灭村,攘外先安内,刀子在三代手里,你手中的是跟烧火棍,肝不过的!”

    秋道名千直接打断了老爹的话,意味深长的开始说教了。

    “但是,你妈妈可是..”

    “我记得,一生都不会忘,但是现在不是好时机,如果你能让宇智波一族倾力帮你,我现在就弄翻火影!”

    面对秋道丁当的不死心,秋道名千很激动的说着!

    “那个...我跟宇智波富岳有些仇怨,他们是不可能帮我们的!”

    “那就行了,回去洗洗睡吧,父母之仇不共戴天,我一定会准时给你们上香!”

    “我还没死呢?”

    “哦,早晚的事!”

    “臭小子,以为你实力强了,就能飘了吗,我可是你老子,揍死你也没人说什么?”

    秋道丁当听出了儿子话里有咒他的意思,立刻就火起来了。

    “老爹,你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棍子一下,今天就是我们爷俩的忌日了。”

    “哦,这样啊,那你拿着这个!”

    秋道名千很不解,感觉到怒火已经消失的老爹,也看到棍子距离脑袋不到10里面时停下了。

    同时,有些反感秋道丁当的举动,在怀里摸了半天,拿出了一颗红色的丸子。

    “拿着,这是红色辣椒丸!我问过纲手大人了,你的身体已经完蛋了,但还是可以在爆发一次,需要大量的能量!”

    “红色辣椒丸,就是为了拼命的,给你保命,如果那天我死了,你就吃了,给我们报仇!”

    “好小子,你知道吗,那天我虽然没有看到,但知道你施展出了蝶化。蝶化,可是很厉害的,我都要吃下辣椒丸才能施展。”

    “对了,空间震荡你见过吗?就是那种像水花一样荡样的空气!”

    “老爹,你把辣椒丸放下吧,我很累。”

    秋道丁当的跌跌不修,听着耳朵都起毛了。
57、父债子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