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大蛇丸?(2/2)
作者:冰糖咕噜肉
    第二天,女神竟然什么都忘记了。

    然后就是一血祭天!

    “名千君,你这样可是不太礼貌哦,我的脾气可不是很好!”大蛇丸吐着蛇信子,说完就开始结印了。

    通灵术·大蛇咆哮。

    见到秋道名千依旧不鸟他,大蛇丸怒气的低喝一声。

    “嘭!”

    一条上百米的恐怖巨蛇凭空出现,大蛇丸站立在蛇头之上,冷眼俯视着还在睡觉的秋道名千。

    “嘶...”百米大蛇丸发出令人胆寒的嘶嘶声,庞大的头颅狠狠的朝着秋道名千撞去。

    “不得不说,这里真的很真实,完全感觉不到是一个虚假的世界。”

    秋道名千早就知道大蛇丸等得很不耐烦了,故意装出一副睡着的样子来气他。

    在大蛇丸通灵出大蛇后,他开始微微的睁开眼睛了,在眼缝随意的瞄了一眼大蛇丸的独有通灵兽。

    “2级冥想启动,震慑八方!”

    “吼!”在大蛇丸身形不稳,惊讶的眼神中。

    秋道名千竟然还在睡觉,可是为什么脚下的大蛇却瞬间停下,而且还在颤抖,而且发出了恐惧的嘶吼声。

    刚才,大蛇丸看到了,一道无形的涟漪从秋道名千身上发出,顿时,那巨蛇的动作僵住了。

    “噗...呲!”

    在下一个瞬间,大蛇丸还处于震惊中,下一个瞬间,一个淡蓝色的光圈在巨蛇身上亮起,笼罩全身。

    长达百米的巨蛇,竟然趴下了,朝着秋道名千做出了跪拜之礼。

    “这是幻术冲击?还是思想控制?”

    大蛇丸在通灵蛇僵住的瞬间就跳开了,只是觉得心里感受到很没有安全感,想要找一个强大的依靠。

    不过,他看着这条失去了尊严的通灵兽,蛇瞳一阵收缩,然后结出个印,一阵烟雾就瞬间冒起了。

    接触了通灵术后,大蛇丸看着还在睡觉的秋道名千,他实在是不想在看到这个讨厌,但又非常强大的小鬼。

    如果主动解除幻界,那就说明他和刚才的几人一样,被打败了赶出去了。

    但是,让大蛇丸继续攻击,他实在没有勇气,万一他也像那条大蛇那样,遭受到精神控制,做出了臣服举动。

    还不如直接杀了他呢!

    他大蛇丸这一生,还从来没有臣服过任何人。

    “可惜,如果大蛇丸在站前1厘米,就能看到他臣服于我的丑态了。”

    秋道名千看到大蛇丸非常警惕的站在远处,没有载靠近一步。

    脸上也是一副冰冷的鬼样子,顿时就没有了乐趣了。

    然后心里默念,启动净化!

    火影大楼里。

    此时这里却是无比的安静。

    三代没有下令,所有人都没有主动离开。

    他们都在等,等着大蛇丸笑着出来。

    “这...”突然,所有人都被吓到了一样,难以置信的看着玻璃水幕消失。

    这说明,幻界被破解了!

    秋道名千刚中幻术,这玻璃水幕就生成了,现在消失了。

    那么结局呢?

    大蛇丸败了?

    还是秋道名千自己跑出来了。

    哪种结局,他们都不能接受。

    “大蛇丸,在哪?”

    三代火影回头看了山中族长还有夕日真红,带着些许难以置信的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