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时间,地点(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这也是,三代火影为什么会在今晚,对秋道名千进行最后的测试,毕竟他暴露出来的实力。

    严重的威胁到了火影的权威。

    虽然三代得到了很多专业医疗忍者的报告,连纲手都下了保证书。

    如果那个小子还能进行蝶化,她戒赌。

    前提是没有吃下任何蕴含强大力量的药品,比如红色辣椒丸。

    三代火影跟秋道丁当提出了一个条件。

    秋道秘药,三色辣椒丸由火影统一生产和分配。

    这样的条件,无疑是之间把秋道一族牢牢的控制在手里。

    也阻断了秋道一族唯一的变数。

    秋道丁当虽然非常不满和愤怒,但最终也同意了,但他拍碎了三代火影的办公桌,作为回礼反馈。

    面对对抗了十几年的秋道一族,三代火影也是非常开心,想一次性决绝了秋道一族的异类。

    原本的计划,是让大蛇丸在幻界你问出了秋道名千的隐藏实力的原因,还有野心。

    最后,用封印,彻底的把秋道名千给埋起来。

    但貌似,大蛇丸没有完成任务。

    但却带来了一个神奇的药酒的情报,让三代火影眼前一亮。

    “送您的老师,把三色辣椒丸,泡在酒里十年就可以了,不过正常人喝一口,应该会死掉!”

    大蛇丸微笑的着说,这个酒的情报是秋道名千编造的,他在离开幻界时。

    故意告诉大蛇丸,用来混淆视野。

    现在,大蛇丸却用来塞住三代的嘴巴!

    提起秋道名千,大蛇丸的嘴角就忍不住的抽动几下,但为了面子,还是得把满头的黑线吞下去。

    不然,他就不用在木叶村内混了。

    “十年?都泡在一起?这还真是像出自旋涡清芸的手笔。她应该知道丁当那傻憨会逼儿子成为忍者,索性就毒死算了。”

    三代开始喃喃自语了。

    大蛇丸立刻接话过去。“却没想到成为了良药!”

    “好了,你的任务没有完成,如果你在天亮之前没有完成的话,答应的你条件作废。”

    三代对着大蛇丸挥挥手,示意他可以滚了,同时也不忘提醒他,要对秋道名千下封印,一辈子接不开那种。

    “呵呵,当然!”大蛇丸笑着应下了,在幻界了,没法下封印,三代他们是知道的。

    现在,大蛇丸要再次去找秋道名千,好好聊一聊,同时让那个异类,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力量!

    对于三代火影用幻界试探秋道名千的事情,大蛇丸觉得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刚才和三代火影谈话的时,他没有向旁边的几位幻术大师打过一声招呼,甚至连一个眼神都瞄他们。

    大蛇丸有着自己的骄傲,就是羞于和蠢货们同伍!

    好歹他都坑了秋道名千很久,那群废物,连招都顶不了。

    走在木叶医院的路上,大蛇丸对秋道名千露出了残忍,但又非常感兴趣的笑容。

    “MD,要撤吗?”秋道名千跑去浴室洗了个澡,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刚才在幻界里,追着大蛇丸一路爆锤,爽是爽够了。但现实中,他浑身都是汗,简直是泡在了汗水潭里!

64、时间,地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