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二哈(2/2)
作者:冰糖咕噜肉
    “我认为,把秋道名千带到土之国的前线上,一旦发生了大战,把他丢进去,不是还能在废物利用么?”

    大蛇丸平静的说着,从他的声音里,丝毫没有听出他被秋道名千压制得那么惨!

    “不稳定的因素,为什么不早点解决,直接封印了灵魂,让永远他沉睡下去不是最好的办法么?”

    三代火影在说话的时候,便激发了隔绝结界,两人的谈话,没有第三人能够听得到。

    “他手上有一颗红色辣椒丸,所以需要你首肯!”大蛇丸开始忽悠三代了。

    他想带着秋道名千离开木叶,跟着他一起追求世界的真理,而不是陪着一个快下地狱的老头玩脑筋急转弯。

    “哼,我就知道,那个傻憨会留一手,没想到竟然会给了他儿子,一个残废。”

    听着猿飞日斩的那快压抑不住的语气,大蛇丸有些想笑了。

    秋道丁当虽然有些不太聪明,但还没有到傻的程度。

    把保命秘药给儿子防身,这不是非常正常的行为吗?不然留着找猿飞日斩拼命啊!

    一辈子都在玩阴谋轨迹的三代火影,确实会防备着任何人,只会把精力,认真的对待那些对他具有危险的忍者。

    秋道丁当如果吃下红色辣椒丸,那破坏了一定会比秋道明确强的多。

    以三代火影的想法,认为秋道丁当会把红色辣椒丸留个自己才是正常的!

    毕竟秋道一族,在昨天就已经上缴了全部的三色辣椒丸,连族地也被暗部搜寻过。

    秋道名千手上那颗红色辣椒丸,应该是三代火影特意留给秋道丁当的,最为他重新信任的赠礼。

    没想到,秋道丁当转身就给了他的残废儿子,这才是三代火影生气的原因。

    “大蛇丸,凭你的实力,哪怕是秋道名千手上有辣椒丸,你也能...”

    猿飞日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大蛇丸打断了,顿时怒眼盯着他这个不孝顺的弟子。

    “老师,消消气,你知道,那个异类的精神力很强大,比我还强上那么一点点。”

    “想要用幻术控制他,需要一点时间,搞不好会弄出其他的动静。”

    “还不如让我带着他去前线,也好监视!”

    “大蛇丸,你的私心就不能收敛一下?”突然,猿飞日斩没由头的骂了大蛇丸一声。

    “老师,人生短短几十年,总得有个追求!”

    “就不能把火影当你的追求吗?权利再手,所有的忍者都必须听你号令,这才是真理啊!”

    猿飞日斩一改刚才的怒话,变成了哄骗!

    “切,权利只不过是阻挡我学会时间所有忍术的绊脚石。只要老师你这条粉肠才会死抓着不放。”

    闻言,大蛇丸立刻翻了个白眼,没有素质的骂了他的老师!

    “大蛇丸你...不讲孝道,就不能哄哄我这老人家,先答应下来不行吗?非得说那么清楚,还骂我是粉肠!”

    猿飞日斩心里那个气啊!

    好不容易把心爱的弟子培养成一个强大的忍者,结果竟然还骂的,着还让老人家怎么活啊!

    “你这条臭蛇,秋道异类而定事情,你不用插手了,明天滚出村子。”

    “哦,老师,你怎么越活越过去了,火影都做了那么多年了,那个位置都被你坐烂了,还和一个残疾小鬼过不去。”

    “大蛇丸,你...”

    “老师,幻术结界可是你掏鼓出来了,进去测试的目标会提升10倍的精神力,这些你不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