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 宝马740(1/2)
作者:玉飞
    第218宝马740

    “好了好了,笑笑就别瞎说了,我陈夜会是那种犯法之人吗,杀人是犯法的,我开雪佛兰是为了要保护环境啊,我那辆车排量太大,每次污染凌城天空的时候我就特别的后悔,所以呢这车还是借我们保安部小刘的……结果就被你们给砸了,我这心上怎么能过去,回去又让我如何交代?毕竟我也在我们公司也算是一个小领导,你说这事让我情何以堪?好了,废话我也就不多说了,这车打算怎么赔?”

    陈夜又开始装b了,但这么一听好像这个人还很谦虚,是一个好公民,还是一个照顾下属的好领导。

    戚强终于想哭了!自己太后悔惹这个人了!心中还打算花大钱派杀手干陈夜,而当听到陈夜已经身价过百亿之后,心里顿时打消了所有的想法,身价过什么都不重要了,而今天的苦好像也只能自己吃了,不就是被打飞了十来颗牙,不就是赔辆车,戚强心中暗暗下苦心,认了!

    “那赔辆大众吧,全新途观你看怎么样,配置最好,下来也二十大几万。”

    戚强想了想,觉得高出雪佛兰五倍的车总应该行了吧。

    阿军笑了笑,摇摇头。

    “你是来打发要饭的吧?一个破大众就想打发走我们陈哥?”

    阿军趁机向陈夜示好,毕竟这样的人结巴一次太不容易了。

    “啊?……”

    戚强是挺有钱,但是他就是那种越有钱越小气的那种人。

    陈夜静静的抽着烟没有说话。

    戚强看陈夜不说话,以为他不满意,只能继续抬价。

    “那赔一辆奥迪a6吧……我这就打电话叫车行的人过来送车!”

    戚强咬了咬牙,四十几万就这样扔了算了,这仇以后有机会再报好了!

    “慢着!奥迪就想打发陈哥哥啊,你不知道他一天好忙的,你占用了他多少时间?”

    陈夜觉得差不多了,但凌笑笑突然插嘴,那自己只好不做声,继续看戚强怎么发挥。

    戚强顿时心里像掉了一块肉一样,痛不欲生,自己买的车才是一辆卡宴,这么节省,而今天却被人如此敲诈。

    “那宝马吧……宝马740?”

    戚强豁出去了。

    凌笑笑刚还想说什么,但陈夜轻轻抓了一下她的胳膊,凌笑笑便明白了,什么都不说了。

    “行了吧,我想我们保安小刘应该会满意的,对了记得上户,黑车我可不要,不然我家保安小刘骂我这个领导办事不利索。”

    戚强一看陈夜同意了,赶忙就给车行的打电话叫送车。

    “那么陈哥您忙,我这些小弟打扰了,今天是我青豹帮的错,今天我这就回去给他们打招呼,只要是遇到陈哥,那就是爷爷!”

    阿军继续巴结的说道。

    “恩,好,你回去吧,记得要爱护人民老百姓,凌城人民和蔼可亲,你要欺恶扬善!来!兄弟抽根烟,今天出来急就带了一包南京,不介意的话,你来一根。”

    陈夜赶忙掏出来一根烟,递给了阿军。

    此时的阿军激动极了,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抽到身价过百亿人的烟,心里不禁有些温暖,这可别自己口袋里的软中华好抽多了!

    阿军走后不久,陈夜便对着矮胖子保安挥挥手示意他过来。

第218 宝马74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