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 遭遇袭击(1/2)
作者:玉飞
    第182遭遇袭击

    于小洁加重了“什么”二字,很明显,献身的意思表达的是淋漓尽致了。

    陈夜忐忑的吃完西餐便打算送于小洁回家,刚出西餐厅店就发现两三个醉汉迎面走过来,一股子酒味弥漫在空气当中。

    而当于小洁和陈夜走在他们的面前时候,才发现三人眼巴巴的望着于小洁的身体,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于小洁有些不好意思的将自己的裙子往下拉一拉。

    “多少……多少……钱啊!?这……位……兄弟出……多少,我出……二倍!妹……子,你今晚……就跟哥睡了吧!哈哈哈!”

    其中看似领头的矮胖子醉汉丝毫没有注意到陈夜,感觉就是完全的将陈夜无视掉了一样。

    但陈夜心中已经有了数,这醉汉看似并非醉汉。

    “这位大哥!这姑娘不是出来做事的!这姑娘是我女朋友!还请兄弟谅解!”

    陈夜笑嘻嘻的说道,完全没有了杀手的气势。

    于小洁没有料到陈夜能如此服软,但她内心是希望和平的,她今天真是后悔穿这身衣服的,本来是想给陈夜看的,但没想到遇到了流氓!

    “哈哈哈!你说……啥?我没……听清!”

    矮胖子开始故意刁难。

    旁边的一个高个子醉汉说道:“那这样吧,你跪下来叫我们一人一声爷爷!我们就放过你!”

    于小洁有些急了,这分明就是在欺负人么!

    “碰!”这个高个子醉汉一下子就飞出去了!陈夜的出手速度之快,力道之狠让人觉得背后发凉。

    矮胖子退后一步,不仅没有着急,反而挥了挥手。

    就在这时,旁边的巷子里突出冲出来二三十个人黑衣人,每个黑衣人都手持一根钢管。

    于小洁看到这种场面,不禁有些害怕,但也反应过来这三个醉汉压根就是装醉,这根本就来埋伏的!

    陈夜有点头大,最近好像很久都没有碰到来埋伏自己的人来了,最近也没有什么仇人啊!怎么就被人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给设计了呢。

    如果是陈夜的话,他一个人根本不怕,但领一个高跟鞋的于小洁就不一样了,半个身子要打架,另外半个身子还要护着于小洁。

    “陈夜,你好嚣张啊,人如其名,带着个大美妞今天就当给我们的福利了吧。哈哈哈!”

    这时候的矮胖子说话一点不利落的感觉都没有了,很明显刚才的醉酒也是装出来的,但是旁边被陈夜打飞的高个子一直在地上呻吟……也不知道被陈夜打断了几根肋骨。

    “你把高跟鞋脱了,我说跑的一声你就跟着我跑。”

    陈夜小声的在于小洁的耳边说道,于小洁也立刻的做以回应!

    “跑!”

    没等黑衣人围过来,陈夜瞅着一个缺口就拉着于小洁跑去。
第182 遭遇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