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 暴揍(2/2)
作者:玉飞
    小超站起身后一瘸一拐的快速逃离了现场。

    围观人这才一起喝彩了一番,然后都散去了。

    一旁的陈小龙已经无奈了,自己掏了老本请大哥叫人帮自己忙没想到忙没帮成还惹了青虎帮,他怎么也没想到,为什么陈夜说出自己的名字后,这些人就像是听见了死神在召唤了呢!

    “过来。一起吃饭。”

    陈夜挥挥手,示意让小陈过来。

    许静雅也挥挥手,陈小龙才慢吞吞的走了过去,虽然陈夜恨可怕,但是有自己的老师在,陈夜应该也不会对自己怎么样,想到此,陈小龙这才鼓起了勇气。

    “混的不错啊,在学校能抗起一片天,在社会上还能叫黑帮,这个年龄能做到此已经很不错了,如果碰到别人还好,但碰到我你真是倒了霉了。”

    陈夜拿起刚烤好的羊肉串,放在了小龙的面前。

    许静雅也散发出来母性的光辉说道

    “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

    “额……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看起来很牛b。为什么上次你没打我呢,而是跑了呢。”

    小龙拿起羊肉串,今天败了,那就是陈夜给他拿的屎他也得硬吃下去。

    “都说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了,你看看你许老师对你多好啊,成天不好好上课,老是搞什么女孩子啊,搞什么小帮派校霸啊!让警察叔叔教你做人你看都不成功,花关系出来的吧,压根什么都没有变嘛”

    陈夜嘴里咀嚼的肉串,香辣的感觉涌上心头,他觉得很开心。

    “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我也有我的路,我就是想要强大,要别人都服我。”

    “啪”一个响亮的巴掌甩在了陈小龙刚说完话的嘴上。

    陈小龙觉得嘴上麻麻的,辣辣的,嘴角好像还有鲜红的血液在流出。

    “服我吗?”

    陈夜又拿起了撸串,继续吃了起来。

    “服……”

    陈小龙低下头不说话。

    “那知道怎么让别人服你了吗?”

    陈小龙点点头,直接站起身来,朝着陈夜就跪了下来。

    “我懂了,只有自己强才能让别人服我,夜哥,你就是我的哥,我一辈子的哥,从今天开始,我只服你一个人。”

    陈小龙一边说着一边咬着牙,看样子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孺子可教也,行了,去医院看看吧,有事你就给你许老师说,她会帮你的。”

    陈夜看出了小龙的真心,不禁感叹,还是年轻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