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 试训(下)(1/2)
作者:白蓬莱
    稳定炮架!

    就在独活被催眠的同时,站在高点的沐雨橙风放出了枪炮师的75级大招。

    这个大招施展之后,将限制使用者的位置,但同时也会大幅度提升枪炮师的攻击力。

    陷入催眠状态的独活根本没法躲避,只能任凭炮火将自己淹没。

    与此同时,摆脱了独活纠缠的海无量已经赶上了重新发动攻击的王不留行。

    捉云手!

    已经骑上扫把的王不留行被海无量凭空扯了回来。

    但另一位魔道学者木恩已经冲到了小手冰凉面前,挥起扫把拍翻了小手冰凉。

    后续攻击还没继续,猛烈的炮火又转向了他。

    这就意味着……

    操纵着木恩的高英杰心中一沉。

    果然,队伍列表里独活的头像已经灰了下去。

    血量本就所剩无几的独活自然没办法在沐雨橙风的火力中存活太长时间,先一步解决了独活之后,场上的局面就很明朗了。

    三对二。

    人数多的那边还有治疗。

    虽然微草最后的反击还是强行带走了小手冰凉,但这已经是他们两个能做到的极限了。

    团队赛,兴欣胜。

    “苏沐橙又强了。”方韶看着屏幕感叹道,屏幕里正给出本场比赛的MVP,苏沐橙和她的沐雨橙风凭借团队赛里的精彩表现毫无悬念地当选,“兴欣这赛季以她为核心打造了战术体系,如果团队赛里不优先针对她的话,结局就会像今天的微草一样。”

    “嗯?”许岳怀疑地看着方韶,“你不是只看雷霆的比赛吗?怎么说起兴欣也头头是道的?”

    “雷霆又不是不打兴欣……”方韶瞪了许岳一眼,从椅子上跳下来,“收拾行李去了,明天赶飞机呢!”

    其实什么都不用收拾,方士谦今天把方韶的东西全都打包好送了过来。

    至于方韶为什么要跑……谁知道呢。

    ……

    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H市萧山机场。

    刚从B市乘机回来的兴欣战队遇到了一群热情的粉丝接机:

    “苏沐橙我爱你!”

    “叶神天下无敌!”

    “方锐大大贴贴!”

    此起彼伏的喊声让路人不禁侧目。

    许岳和方韶站在热情的粉丝后面,思考怎么才能让兴欣一群人看到自己。

    虽然没有乘坐同一架飞机,但方、许二人却是和兴欣众人差不多同时间下飞机的。

    不过许岳刚看到他们,粉丝们就把兴欣众人包围了,要签名、求合影,忙得不亦乐乎。

    平常他们独自出门的时候倒是可以乔装打扮,但团队出动的时候,乔装打扮就没什么必要了,稍微有点心的粉丝都能认出来这一大堆人。

    “哇,那是苏沐橙和唐柔吗?真人也好漂亮诶。”方韶踮着脚努力往人群里看,“叶秋大神怎么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0016 试训(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