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我都记得(1/2)
作者:白蓬莱
    “先别管蓝雨了,”叶修朝陈果摆摆手,随即把目光投向了坐在旁边的许岳和方韶身上,“陈大老板,这回你可是捡了两个宝贝啊。”

    许岳不好意思地笑笑,方韶倒是坦然接受了“宝贝”这个称呼。

    “你们两个做得都很好,尤其是小方,很是让我大吃一惊。”叶修笑着说,“看到方锐把黄少天从草里捉出来那一刻,我忽然就理解昨晚老方为什么非要我把指挥权给你了。”

    “应该的。”方韶微笑道。

    也不知道是说自己表现好是应该的,还是说叶修把指挥权给她是应该的。

    不过以许岳对方韶的了解来看,她的意思八成是后者。

    “以你们今天的表现,我很难不说服我们的陈大老板给你们一份正式的职业选手合同。”叶修伸手拍了拍旁边陈果的肩膀,“但在签订合同之前,我得先问问你……”

    叶修的眼神飘向了投影屏幕,战斗虽然已经开始了,但黄少天还在公共频道里刷着君莫笑的名字。

    叶修收回眼神,认真地看着方韶:

    “你为什么会知道黄少天埋伏在那个草丛里?”

    “习惯。”方韶言简意赅。

    “详细解释一下?”

    “嗯……人都有习惯,职业选手也不例外,不管是操作习惯还是战术习惯,黄少天的习惯就是埋伏在那个草丛里。”方韶解释道。

    可在所有人听来,方韶这番解释跟什么都没说没什么区别。

    看着除了许岳之外其他人的疑惑眼神,方韶只能笑笑,接着说:

    “蓝雨在比赛里用过这张地图,第九赛季蓝雨主场对阵呼啸的比赛,夜雨声烦就藏在那个草丛里,缠住了呼啸前来探查的两个人,蓝雨其他四人在正面团战里打出了优势,最后也拿下了胜利。”

    “靠?你是认真的?”魏琛瞪大了眼睛,连训练赛的投影视角也顾不上了,飞快地打开了浏览器。

    “第九赛季……蓝雨呼啸……蓝雨主场……我靠你还能记得是谁的主场?我靠还真是这样的!”

    魏琛一双老眼瞪得溜圆,脸都快钻进显示器里了。

    而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次训练赛的地图是事前就确定的,而方韶根本就没参与过选图!

    “好的……”叶修的眼睛里也有几分不敢相信,“你是只研究了蓝雨的战术还是……”

    “所有队的。”方韶接过话头,“从团队赛地图更新到152张以来,联盟里所有战队的所有比赛,以及比赛里的致胜细节,我都记得。”

    陈果半张着嘴,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魏琛也不比她好到哪去,他用手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嘴里喃喃自语:

    “妖孽啊……”

0025 我都记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