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盗贼的陷阱(1/2)
作者:白蓬莱
    林枫,在转会呼啸前,曾是蓝雨战队的一员。

    但在天才少年卢瀚文在青训营里崭露头角之后,林枫意识到:蓝雨已经不会给他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了。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替代黄少天或喻文州,他对自己的能力有着清晰的认知,他只想在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身边做那个最得力的助手。

    可是就连这个位置蓝雨也没有办法给他。

    所以林枫果断地选择了转会,来到了承诺给他更重要位置的呼啸战队。

    毫无疑问,呼啸的核心是唐昊,这位有着第一流氓之称的全明星实力非凡,但第八赛季才出道的他相对于那些混迹联盟多年的老牌大神来说,经验还是稍有欠缺。

    呼啸需要刘皓、林枫这样有实力也有经验的老将来辅佐唐昊。

    不过呼啸更加欠缺的是战术指挥,目前的呼啸阵中,没有一位擅长战术的选手。

    这也导致了呼啸本赛季的战绩并不太好,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

    相较于他们的人员配置来说,这样的成绩相当不如人意。

    所以他们上赛季曾经喊出了两千万的价格向霸图求购战术大师张新杰,虽然没能如愿,但也能从这件事看出来他们对战术指挥的迫切需求。

    林枫也在怀疑,自己来到呼啸这个决定究竟是不是正确。

    但无论如何,林枫在赛场上永远是毫无保留的。

    ……

    “很遗憾,刘皓在上一局里并没有给君莫笑造成多少麻烦。”潘林看着君莫笑几乎满盈的血条说道,“他对君莫笑造成的唯一损耗可能就只有这不足百分之五的血量,但是别忘了,君莫笑还会治疗的低阶技能,这百分之五的血量只需要一会儿就能补满。”

    “他不会给自己刷血的。”李艺博笃定地反驳了潘林,“现在对君莫笑来说,蓝量比血量重要得多。”

    李艺博是对的。

    在击杀暗无天日之后,君莫笑的血量虽然并没有太多消耗,但蓝条已经下去接近一半了。

    也就是说,刘皓对君莫笑的最大杀伤并不是血量,而是消耗了君莫笑的持续作战能力。

    这场要换一换思路啊。

    许岳看着林枫的鬼迷神疑刷新在擂台另一边,心里如是想道。

    ……

    林枫很头疼。

    这幅光秃秃的地图让他很头疼。

    盗贼的主要作战手段是陷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布下陷阱,再将敌人引进陷阱中。

    可是……

    林枫环顾四周,他怎么也找不到一个能布下陷阱,还不被许岳发现的地方。

    很糟糕,被地图克制了。

    “这幅地图有点克制我啊。”

    公共频道里,林枫忽然发了一句话。

    “前辈别理解错了。”

    许岳回复。

    理解错了?

    林枫有点蒙,自己怎么就理解错了呢?这幅图不是为了克制自己的盗贼特意选出来的吗?

    紧接着他又看到了许岳的下一句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前辈会不会上场,我其实只是用着这张地图比较顺手而已。”

    林枫忽然不想布陷阱了,他手里的匕首有点想砍点什么。

    虽然这样想,但陷阱不能不布,不然盗贼半点伤害也没有。

    布在哪里呢?

    “看!飞机!”

0033 盗贼的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