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目标是……(1/2)
作者:白蓬莱
    在这场比赛之前,唐昊从未想过,仅仅一个君莫笑就把他搞得这样烦恼,打也不成,不打也不成。

    打就得浪费时间,没法去支援遇险的鬼迷神疑;不打的话,君莫笑又像一只跳到他们脚背上撒尿的癞蛤蟆,太烦人了。

    君莫笑甚至都不用发动攻击,只是远远地跟在后面,就能把呼啸四人搞得心烦意乱。

    而且,自己四人的动向恐怕早就被君莫笑通知了队友,兵法所谓出其不意,现在呼啸的意图恐怕就像在嘉世面前裸奔一样,早就被人看了个精光。

    与此同时,方韶也有一点烦,虽然到目前为止,整个局势的走向还在她的掌握之中,但鬼迷神疑的逃脱还是给整局比赛加上了一点未知因素。

    在她的计划里,单独行动的鬼迷神疑本应是他们的第一个猎物,可现在看来,目标应该改变了。

    这时,呼啸的队伍频道里也出现了林枫的消息。

    他表示自己已经脱险,正在试图与大部队会合,而且嘉世也在朝他们的方向赶去。

    看到消息的唐昊操纵唐三打猛然停住了脚步,既然鬼迷神疑已经脱险,那他们就不必费劲赶去支援了。

    而且,从正面战场那里赶到他们现在的位置,起码要用五分钟。

    所以,他们终于有时间料理身后跟着的这只癞蛤蟆了!

    唐昊心里暗喜,操纵着唐三打转过身来。

    嗯……人呢?

    君莫笑居然不见了!

    “找到,强杀!”

    唐昊在呼啸的队伍频道里敲出了四个杀气腾腾的字。

    可是,君莫笑就像从没来到过这里一样,在他们的视野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唐昊仔细回忆了一下刚刚君莫笑是怎么出现的,嗅觉敏锐的他马上意识到,君莫笑可能用某种手段藏到了悬崖边上,难道他刚刚又藏下去了?

    思来想去,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非常大,刚刚自己忙着赶路,根本没有太多精力时刻关注着身后的君莫笑,他趁着这个空档藏在了悬崖边的峭壁上也说不定。

    “崖边!”

    唐昊马上在队伍频道里提醒自己的队友。

    刘皓感觉唐昊的猜测非常有道理,这附近并没有什么能够遮挡视野的东西,唯一能藏住人的地方,就只有陡峭的悬崖边。

    于是呼啸四人一起趴在崖边,伸出脑袋,朝悬崖下的石壁望去。

    也没有!

    不会吧……这人还能凭空消失了不成?

    当呼啸四人一起摸不到头脑时,公共频道里忽然跳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句话:

    “在你脚下!”

    是君莫笑发的!

    唐三打猛地跳了起来,但君莫笑的动作比他更快!

    而且,君莫笑的目标也不是他!

    地心斩首术!

    君莫笑从元素法师韶光换脚下钻出,手中的千机伞化作忍刀,一刀劈在了他的下巴上。

    血光飚出,韶光换的身体也被这一刀的力量带起,君莫笑还打出了一个小小的击飞!

0040 目标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