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 毫无意义的坚持(1/2)
作者:白蓬莱
    远处传来杂乱的脚步声,远远看去,嘉世四人头上的ID也若隐若现。

    潜行状态的鬼迷神疑移动速度太慢,还要一会儿才能赶到,气冲云水则离得更远。

    这就意味着,呼啸现在要暂时以三人迎战状态几乎全满的嘉世五人。

    这怎么打?

    “退后,远离悬崖!”

    唐昊在队伍频道里迅速发出指令。

    呼啸的治疗还在,嘉世五人想迅速秒掉他们很难,只能努力扛住这一波攻势,等到队友过来汇合,呼啸还有得一拼。

    所以千万不能继续站在悬崖边上了,如果再被秒掉哪怕一个人,呼啸这场团队赛就完全可以举起白旗,打出GG了。

    “别坚持了,没有意义的。”

    呼啸剩下三人迅速远离悬崖的同时,君莫笑在公共频道里发了一句话。

    唐昊假装没看到,埋着头向前跑去。

    但他心里对这句话是多少有点赞同的,鬼迷神疑还没赶到,就算他能及时赶到这里,盗贼也是更适合阵地战的职业,这样仓促赶来未必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更别说刚从刷新点出来没多久的气冲云水。

    不过,真的没有意义吗?

    唐昊这样问自己。

    当然不是。

    坚持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啊……

    唐三打身形猛地一折,居然主动迎上了朝这边冲来的嘉世四人。

    街头风暴!

    流氓75级大招开启,唐三打前冲的身影更快了三分。

    而嘉世这边,冲在最前面的,是邱非的战斗格式。

    在邱非手里,战斗格式从没退缩过。

    伏龙翔天!

    战斗格式身边磅礴的魔法斗气疯狂汇聚,最终化成了一条摇头甩尾的巨大金龙。

    砰!

    半空中,唐三打与这条斗气巨龙轰然相撞,显然流氓的75级大招在判定效果上更胜一筹。

    巨龙被彻底撞散,重新化成汹涌的魔法斗气,将唐三打裹在其中。

    伏龙翔天第二段发动,唐三打高高跃起的身形被身边的斗气硬生生扯下,也打断了他这一记街头风暴。

    但街头风暴却不止是一个攻击技能,在开启街头风暴后的半分钟内,流氓所有的职业技能都会被彻底强化。

    唐三打右手一翻,一块砖头凭空出现在他手里。

    砖袭!

    战斗格式只能撤步躲开这蓄势待发的一砖,但唐三打藏在身后的左手也挥了起来。

    抛沙!

    唐昊不愧是荣耀第一流氓,这一记抛沙又快又稳,一大把沙子朝着战斗格式的脸上精准扬去。

    邱非不敢伸着脸硬接这招抛沙,如果抛沙命中自己的眼睛,那可是有百分之百的概率造成八秒失明的。

    在这种层次的对战中,八秒时间就意味着生死。

    邱非只能操纵着战斗格式再退几步。

    几秒交手下来,倒是唐三打占据了上风。

    不过其余三个嘉世队员就像没看到唐三打一般,从打得热火朝天的两人身边绕过,直取唐三打身后的呼啸牧师。
0041 毫无意义的坚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