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十比零(2/2)
作者:白蓬莱

    唐昊站在比赛席的门口,在每个经过自己面前的队友肩膀上都轻拍一下。

    真的没什么吗?

    呼啸队员看着自己队长这副模样,心里更迷惑了。

    “别那么看着我。”唐昊忽然笑了起来,“真的没关系的,我继续努力!你们也要加油啊!”

    随后,在呼啸队员不解的目光中,唐昊走到了嘉世六位上场队员面前,向他们伸出手。

    这是赛后的固定礼节,不论输赢双方都要向对手握手致意,彼此相熟的队员还会趁着这个机会寒暄几句。

    “哪位是许岳?”唐昊的眼神在嘉世所有队员身上扫过。

    在这群陌生的年轻人里,他居然只认识邱非一个人。

    “我是。”许岳站了出来,微笑着跟唐昊握了握手。

    “打的很好。”唐昊认真地对许岳说道,“期待我们下次碰面,下次我绝不会再输给你十比零。”

    “你也很好啊。”许岳笑道,“你们队里你最有斗志了。”

    呃……

    唐昊一窒,许岳这个口气……倒像他才是前辈,自己只是个前来请教的菜鸟而已。

    “下次碰面的时候,我们也不会选绝杀地图了。”许岳身后站出来一个清秀的女孩,也认真地对唐昊说道。

    “等等……”许岳悄悄拉了拉方韶的衣袖,“下次他们主场,是他们选图……”

    “哎呀!把这个忘了!”方韶白净的脸庞瞬间红了一片。

    “想放个狠话也没成!好丢人啊!”方韶捂着脸哀叹。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

    许岳拉着方韶走到场边,现场的粉丝们为这两位新加入嘉世的选手献上了最热烈的欢呼。

    从之前人见人欺的鱼腩队伍,到如今十比零横扫季后赛战队。

    每个粉丝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就是因为加入了这两位新选手。

    在十比零的大比分下,嘉世的粉丝终于放下了心中的隔阂,尽情地为君莫笑的操作者呐喊欢呼,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有人在喊君莫笑,有人在喊十比零,也有很少几个人在高呼许岳的名字。

    他们几乎都认为,君莫笑和许岳才是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

    但只有许岳知道,方韶在这场比赛之前究竟花费了多少时间研究呼啸、制定战术;邱非顶着多大的压力才更换首发,并且把自己的指挥权交给方韶。

    而这一切,最终却化作了对君莫笑,对许岳的欢呼和呐喊。

    “不会有点不爽吗?”在满场的欢呼声里,许岳大声问方韶。

    “没有。”方韶半是开心半是疲倦地摇摇头,“欢呼都给你,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在看台上欢呼的人群中,许岳还看到了嘉世的老板。

    夏仲天。

    在跟兴欣谈好租借合同之后,夏老板就因为其他产业的问题去外地出差了,看样子是今天刚回到H市。

    所以许岳和方韶来到嘉世三天多了,还从来没跟自己的老板见过面。

    看他身上乱七八糟的西装和领带,也不难想象他费了多大劲才从看台外面挤进来。

    许岳早就听邱非说过,夏老板对于荣耀游戏以及嘉世的热衷,绝不比那些铁杆粉丝差。

    因为在收购嘉世之前,夏仲天就已经是嘉世的十年老粉了。

    在自己队伍十比零大胜的时候,夏老板放弃了VIP通道,而是挤在粉丝中,与他们共同分享欢乐。

    夏仲天站在看台的第一排,手里挥舞着刚从王盈超那里抢来的嘉世队旗,亲自带着粉丝们高声呐喊:

    “嘉世!嘉世!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