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5 被拿捏了(1/2)
作者:白蓬莱
    轮回阵中,孙翔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一叶之秋高高跃起,再度释放出了战斗法师的75级大招。

    斗破山河!

    这个一叶之秋开场用来打乱嘉世阵型的群体伤害技能的冷却早就好了,现在放出来,正好砸在了风似刀与韶光曲之间。

    汹涌的斗气把两人向相反的方向吹开,但在斗破山河砸在地上之前,韶光曲已经吟唱完毕。

    大回复术!

    圣洁的白色光芒笼罩在风似刀身上,风似刀的生命值缓慢但稳定地增长起来。

    这是一个持续回复生命的技能,技能效果持续三十秒,在这三十秒之内,被治疗的角色每三秒钟就会恢复百分之五的生命值。

    又来?

    吕泊远都快吐了。

    嘉世的这个牧师似乎永远都存着一个治疗技能,只要风似刀的血量降到百分之十以下,她就会把那个技能用在风似刀身上。

    于是,风似刀的血量就在百分之十这个临界点附近反复横跳,不论怎么升升降降,就是不会完全归零。

    而且,由于狂剑士的被动技能,风似刀的血量越低,她所能造成的物理伤害就越高。因此吕泊远和孙翔还要注意躲避风似刀的攻击,不能被她消耗太多状态……

    吕泊远决定尽快解决风似刀。

    这是个很正确的决定,在一枪穿云出局之后,轮回的替补选手杜明已经从刷新点开始出发,在他抵达战场时,轮回的人数劣势会被缩小,如果在那之前就将风似刀击杀掉的话,正面战场上的人数其实是轮回占优的。

    嘉世的替补选手进场也需要时间,在他加入战团之前,轮回已经有了杜明的补充。

    在这个时间差之内,轮回就会拥有场上的人员优势。

    所以一定要先击杀这个血量所剩无几的风似刀。

    吕泊远操纵云山乱向着正在缓慢回复血量的风似刀扑来,空中双手一拧,一个疯狂旋转的气旋在云山乱手中凝聚成型。

    螺转旋风杀!

    柔道师的70级大招,将技能范围内的所有敌方角色全部绞杀在自己双手之间。

    云山乱手中的旋风发出强大的吸力,扯着风似刀的身体向那团旋风中投去。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孙翔显然也跟吕泊远想道一块去了,一叶之秋身边金色斗气涌动。

    豪龙破军!

    虽然刚刚的大回复术为风似刀回复了不少血量,但在这两个伤害爆炸的大招面前还是不够看。

    风似刀的血量终于清零,对战列表里,她的头像也随之暗了下去。

    终于解决了风似刀的吕泊远和孙翔回头看去,场上却只剩下了江波涛的魔剑士无浪,以及他们的牧师笑歌自若。

    原来刚刚韶光曲吟唱完那个大回复术之后,她便头也不回地施展出了天使之翼,向着那条之前被楚天阔炸塌了入口的小巷子里飞去了。

    楚天阔也是一样,他先是扔了两枚手雷逼退江波涛,而后用飞枪技巧跳进了废墟里,跟着韶光曲一起溜之大吉。

    魔剑士根本没有类似的技能追上溜走的二人,笑歌自若倒是也有天使之翼,但派牧师去追人是不是傻了点……

    “追还是等?”吕泊远在轮回的队伍频道里问道。

    江波涛思考了一秒钟:

    “等!”

    顺手在队伍频道里给杜明发了他们四人目前的坐标。

    虽然轮回损失了他们的核心一枪穿云,但嘉世那边也产生了减员。

    如果能等到杜明的剑客吴霜钩月,那轮回在人数上其实是不吃亏的。
0075 被拿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