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 还好(1/2)
作者:白蓬莱
    一叶之秋倒下之后,无浪和云山乱也在其余赶来支援的嘉世成员的围攻下饮恨。

    虽然他们最后的反击还是带走了钱潜的永不落空,但也已经没法改变比赛结果了。

    嘉世最终在主场以七比三的大比分战胜了轮回,在送给轮回本赛季第五场败仗的同时,也把自己近四场比赛的战绩改写成三胜一负。

    在这四场比赛里,嘉世一共拿下了28分,作为对比,在之前的十七轮比赛里,嘉世的总得分是52分……

    也就是说,这四场比赛嘉世拿下的积分比之前十七场拿到的一半还多。

    而如果计算场均得分的话,嘉世这四场比赛场均能得到7分,而这场比赛之前排在联赛第三的轮回场均得分是7.3分,也就是说,嘉世在这四场比赛里的表现,已经不次于联盟的顶尖强队了。

    这样状态的嘉世,喊出冲击季后赛,真的只是一句假大空的目标吗?

    ……

    嘉世与轮回的队员们分别鱼贯走出比赛席,嘉世队员的脸上都带着胜利之后的笑容与喜悦,而轮回那边却是表情各异。

    周泽楷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谁也看不出他究竟在想什么。江波涛满脸懊悔,杜明吕泊远则是一脸失落。

    孙翔的表情有些复杂,有点震惊,有点迷惑,也有点……生气?

    不管怎样,轮回六位选手还是走向场地中央,嘉世的队员们也向那里走去,十二位选手彼此握手致意。

    “打得不错。”虽然输了比赛,但江波涛还是保有着风度,他勉强地笑着,跟每一位和他握手的嘉世队员都这么说道。

    其实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江波涛就意识到了,轮回的败局从周泽楷出局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但在赛场上的他并没有这样的觉悟,他只是以为嘉世作为一支全由新人组成的战队,大概率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失误,没法把他们的优势转化成胜势。

    可嘉世却稳扎稳打,每一步都走在了轮回最薄弱的点上,派风似刀缠住一叶之秋和云山乱,借此围堵吴霜钩月;用永不落空做诱饵,借此让笑歌自若落单。

    战术的针对性极强,几乎不下于联盟里那些排名前列的战队了。

    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嘉世每个队员都有出色表现,甚至连轮回在赛前布置里并没有重视的风似刀和永不落空都有属于他们的精彩时刻。

    更别提强杀一枪穿云的江山乱以及单挑胜过一叶之秋的战斗格式。

    输得真不冤啊。

    江波涛最后只能在心里感叹道。

    ……

    除了邱非之外,孙翔跟嘉世的其他成员并不认识,只是在赛前的准备训练里听说过他们的名字而已,于是孙翔冷着脸跟其他五人一一握过了手。

    邱非作为队长,站在了嘉世队伍的最后面。

    “打得不错。”孙翔看到邱非,面色稍霁,伸出右手跟邱非握在一起。

    “感谢孙队手下留情。”邱非微笑着点头道。

    孙队……孙翔心里有点恍惚,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少年,总是咬着牙冷着脸,跟自己在训练里单挑输了之后也不泄气,只是皱着鼻子问自己:

    “孙队,再来一把?”

    也没有过去太久,当初的少年已经在嘉世挑起了大梁,而自己来到了轮回……似乎没什么进步。

    刚刚那场在团队赛里的单挑,孙翔打得非常难受,自己的每一次出招都被邱非更强势地回应,每一次攻击似乎都在邱非的预料之中。
0081 还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