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来自剑圣的反击(上)(1/2)
作者:白蓬莱
    确实如叶修所说,那次黄少天给夜雨声烦洗技能点的时候,顺便试了试重剑流派的技能加点,他手里的这把重剑也是那时从蓝溪阁的公会仓库里淘来的普通橙武。

    那天被许岳和他的驯鹿坐骑打败的黄少天很是不爽,连这把橙武重剑都没还就下线了。

    蓝溪阁的管理层哪里敢去跟黄少天要这把重剑,于是大家都没说,黄少天也忘记了这回事。

    直到今天比赛时,黄少天才在自己的背包里发现了这把重剑。没想到,比赛里还真的有机会用上它了。

    场上的黄少天并不清楚自己换武器的举动在场下引发了一场怎样的头脑风暴。

    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在意。

    此刻的黄少天只想暴打君莫笑!

    公共频道里,黄少天终于腾出手来发了一句话:

    “小岳岳,给你十秒钟的时间秒掉我,只有十秒钟哦!不然我就要开始反击了!”

    “好的呢!”

    许岳飞快地回复道。

    与此同时,他手里的君莫笑也行动起来了。

    粗壮的树干为夜雨声烦挡住了君莫笑的子弹,同样也挡住了夜雨声烦观察君莫笑的视线。

    如果说短距离的突击速度,君莫笑在联盟里排不上前列,魔道学者和战斗法师都有又长又快的位移技能。但如果说在步枪射程之内的突进速度,君莫笑绝对天下无双。

    一百二十个各种职业的低阶技能里,位移和加速技能起码有一箩筐。

    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飞快变幻着形态,每种形态都代表着一个或两个向前的突击技能,身影闪烁之间,君莫笑飞快地接近了那棵大树。

    此刻,夜雨声烦依然挂在树上,但位置已经比之前下降了很多。

    从树上爬下来当然是很难的,所以黄少天用了另一种更省事的办法:

    他先把插在树干中的重剑收进背包里,没有着力点的夜雨声烦马上往下落去。黄少天再迅速把背包里的光剑冰雨掏出来,一剑插在树干上,接着挂一会……

    也不知道黄少天是提前练过这种方法还是怎么回事,他的动作看起来相当娴熟,没用多久就快降到地面了。

    而君莫笑也快要赶到了挂着夜雨声烦的这棵树下。

    “现在双方都看不到对方的行迹!”潘林在解说席里兴奋呼喊,“如果夜雨声烦能赶在君莫笑杀到之前成功落地,那他就能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反之,如果君莫笑在夜雨声烦落地之前守在树下,那也会是一个守株待兔的局面!在双方都看不到彼此的情况下,比赛的悬念越来越大了!”

    似乎是为了配合潘林的解说,导播特意在屏幕右半边切出了君莫笑的主视角:

    在君莫笑的视角里,大树的树干后面,有一团冰蓝色的光芒不断闪动,而且,光芒的位置也是越来越靠下的……

    潘林立刻闭上了嘴。

    夜雨声烦手中的光剑冰雨是在整个荣耀圈子里都赫赫有名的银武之一。除了超越橙武一大截的属性之外,更引人注目的还有它的绚丽特效。

    在装备冰雨的一瞬间,夜雨声烦的身周会爆发一团冰蓝色的光芒,这个特效也被夜雨声烦的粉丝们称为冰爆,是他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0101 来自剑圣的反击(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