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被房子针对了(1/2)
作者:白蓬莱
    在视角的余光里,楚云秀看到了身侧陡然爆发的斗气魔法。

    糟糕!

    楚云秀心中大呼不妙,自己居然出现了这么严重的判断失误!

    但是还好,现在不是没有补救的机会。

    她没有强行中断雷光炼狱的吟唱,如果在吟唱中途强行中断,会给风城烟雨造成一个持***左右的僵直效果。

    在这种情况给自己来一个收招的僵直,那跟自杀基本没什么区别。

    风城烟雨一边继续着吟唱,一边缓慢地往一旁移动。

    这是元素法师转职之后的被动技能——移动施法,可以在不打断吟唱读条的情况下进行移动,但是移动速度很慢,最快也只能达到普通情况下的百分之五十。

    小巷里空间狭窄,风城烟雨只能向前或者向后移动,否则被斗破山河的魔法气浪拍到墙上还会造成二次伤害。

    但事实证明,楚云秀想多了。

    江山乱如同一颗流星飞速下坠,斗破山河产生的剧烈魔法波动轰然炸响。

    小巷子两边本就摇摇欲坠的破烂矮墙迅速垮塌,连带着附近的古旧的茅草房都垮塌了好几间。

    尘土飞扬中,风城烟雨彻底失去了踪迹。

    “靠!”许岳暗骂一句,他也没想到这招斗破山河的效果会这么霸道,本来在他的预测里,自己这一下最多能震塌几座不牢固的破墙罢了。

    没想到,却像是引爆了一枚炸弹似的,几乎毁掉了半条巷子。

    这种级别的冲击下,风城烟雨固然会损失不少血量,但后果却是许岳找不到风城烟雨的踪迹了。

    这一下就打乱了许岳的攻击计划。

    在他的计划里,江山乱会借着围墙倒塌引发的混乱趁机接近风城烟雨,当一个远程职业被战斗法师近身之后,后果会是怎样那当然不必多说。

    许岳从开局到现在所做的一切谋划都是为了贴近风城烟雨,没想到这个计划却被豆腐渣工程给破坏了。

    风城烟雨会在哪里呢?

    许岳调整视角,环顾周围的废墟。

    不会被埋在里面了吧?!

    当然没有。

    楚云秀怎么会被倒下来的房子埋进去。

    拥有上帝视角的观众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了,在周围茅草房倒下的前一秒,风城烟雨的吟唱已经被斗破山河产生的魔法波动打断了。

    主动终止吟唱会对元素法师造成僵直状态,被对手打断吟唱却不会。不过,该受到的控制效果也不能免疫,比如斗破山河产生的吹飞效果,风城烟雨在被打断吟唱时就会立即判定。

    除非风城烟雨有足以抵挡吹飞的霸体技能。

    众所周知,元素法师是一个没有霸体技能的职业。

    可是,风城烟雨却没有被斗破山河产生的魔法波动吹飞。

    虽然元素法师没有霸体技能,但他们有一个存在短暂无敌效果的技能。

    瞬间移动!
0114 被房子针对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