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一笔勾销?还是布莱克说的?你肯定是在逗我(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等等!你身后跟的是谁?”

    布莱克本不大想搭理打架上头的笨蛋姐姐,但他感觉到气息不太对,回头一看就看到了芬娜背后一群三米多高的猛女之中,混杂了一个一米四的小个头。

    是那么的显眼,那么的出众。

    就像是鸡立鹤群一样,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你怎么把她带过来了!”

    布莱克瞪大眼睛,顿时扭头对满不在乎的芬娜呵斥道:

    “这是她该来的地方吗?蓝月院长也不管管...呃,院长好像在出差,管不住她,但这不是重点!”

    臭海盗大步上前,抓着那个小个子的头发就开始敲打她脑袋。

    “小小年纪不学好!逃课是吧?你和阿尔萨斯是怎么回事?我还没问你呢,老实交代!”

    “别打别打,人都要被你打傻了。”

    小吉安娜捂着脑袋哇哇乱叫,她拨开臭哥哥的手,一脸无奈的说:

    “妈妈让我来劝芬娜不要参与这一战,我是带着坚定的决心来的,但事实证明,决心再坚定也顶不住芬娜的拳头。

    我没办法说服她,又担心她,只能跟着来了。

    咦!

    那不是海上王权号吗?

    它怎么在这?”

    吉安娜往前方一看顿时愣住了,再联想到芬娜刚才乱喊的东西,小法师的脸色飞快的变的苍白起来。

    她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

    “明白了吧?但现在让你走也来不及了。”

    布莱克狠狠瞪了一眼不着调的芬娜,后者假装吹口哨没见到他眼神,海盗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吐着烟圈说:

    “事情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普罗德摩尔家族今天要进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家族传统’了。要么是老头子打趴下我和芬娜,要么是我们两在这片大海上打倒他!

    再没有第三种选择了。

    所以,一个可怕的选择摆在了你面前,我亲爱的妹妹。”

    芬娜听到这话顿时就不装了。

    她活动着拳头摆出一副暴力姐姐的样子,对吉安娜很直接的问到:

    “你的笨蛋哥哥说话总是喜欢拐外抹角,我嘛就比较直接,小吉安娜,你现在要站在哪一边?”

    “我中立不行吗?”

    小法师委屈巴巴的问了句。

    布莱克和芬娜对视了一眼,同时摇头说:

    “不行!”

    “那...那我退出!”

    小法师都快哭出来了,咬着牙尖叫到:

    “这不是我这个年龄该看的东西,也不是我该参与的事,我退出!妈妈还在托尔巴拉德等我呢,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好几套卷子没做完,半个月之后就要交了,时间紧急,我要回去补作业了,再见,姐姐还有哥哥。”

    说完,吉安娜很娴熟的给自己丢了个传送术,嗖的一声消失在了布莱克和芬娜眼前。

    臭海盗冷笑了一声,手中萨格拉斯权杖轻轻一挥,刚刚逃跑的吉安娜一脸懵逼的又被送回了原地。

    “你这个小逃兵,战场逃亡是要上军事法庭的!”

    布莱克哼了一声,对吉安娜说:

    “我也不需要你参战了,替我送封口信去对面,就对老头子说清楚,这一战是我和他之间的第三战,不管输赢,不管结果,所有前尘往事,恩怨矛盾都一笔勾销!”

    “真的?”

    小吉安娜顿时瞪大眼睛,说:

    “如果你赢了或者你输了,你真的甘愿放下一切,回到家里吗?”

    “放下一切不太行,已经走到这一步了,说什么都不能放弃了。”

    布莱克耸着肩说:

    “但回归家庭可以,我会尝试着接受他,就如我接受了凯瑟琳妈妈和你,还有笨蛋芬娜与坦瑞德一样。

    我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而且我受够了老头子总是变着法的和我作对。

    我知道,那是倔强的老男人们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

    但或许他可以换更温和的方法。

    去吧,把我的所有意见都告诉他,我要开始向我的海盗们发表开战宣言了,今天这场长久的争端最终会得到一个结局。

    我会坦然接受这一切。”

    吉安娜看到哥哥罕见的真情流露。

    小法师也有些感动,她抽了抽鼻子,认真的对布莱克点了点头,然后准备传送过去,却被海盗伸手摁住。

    “对面都进入战斗状态了,你贸然传送会引来麻烦的,坐我的船过去吧,我会安排我的心腹保护你的。”

    布莱克说了句。

    小法师点了点头。

    确实,库尔提拉斯舰队在作战状态时是不允许外部法师进行直接传送操作的。

    布莱克唤来了自己的忠诚小鱼人,让鱼人海盗们弄了一艘点缀骷髅的黑色小艇,一圈鱼人趴在水中推动小艇作为动力。

    “你们要用自己的生命保护她!”

    臭海盗将吉安娜送上小艇,又对小鱼人吩咐了一句。

    小鱼人知道吉安娜的身份,便拍着胸脯呱呱叫了几声,它扛着自己的元素粪叉跳下小艇,呱的叫了一声,小艇后方的鱼人们一起游水推动,让小艇朝着联盟海军前进。

    为了表明和平善意,小艇上除了挂鱼人海盗旗外,还挂了个显眼的白旗,

    目送着小吉安娜离开,芬娜拄着剑斜着眼睛对布莱克小声说:

    “你可不是婆婆妈妈的人,为什么非要小吉安娜给戴琳送口信?你知道那个小笨蛋不坚定,她会被戴琳蛊惑到我们的对立面。”

    “怎么?你害怕自己十二岁的妹妹揍你吗?送她过去当然是争取时间啊,顺便看看能不能放松戴琳的警惕。

    你这笨蛋!”

    布莱克摸出自己的侏儒腕表看了一眼,上面有个不断倒计时跳动的数字,他抬头看了看空无一物的天空,说:

    “耐心点,芬娜,大的就要来了。”

    “让我偷偷告诉你个小秘密吧,如果戴琳没办法召唤出死亡之翼那样的巨兽助战的话,那么我们今天就赢定了!”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