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小道消息(2/2)
作者:夕落烽烟

    太热了,今年感觉比以往热的多得多。

    正午,炽烈到快要炸裂的朗朗晴日高高悬挂着,普通人早已热的受不了,可身怀内力的武者们还在坚持。

    他们面色漠然,看向彼此的眼神带着警惕。

    其中有一群人最为引入瞩目。

    为首的是一位穿蓝白锦衣,手执金丝楠木扇面的二十来岁翩翩公子哥,长的俊美非凡,英气逼人,却有着一双满怀深情的桃花眼,怀春的少女和他对视一眼便会溺进去不可自拔,通晓人事的熟妇瞧了,也会忍不住的面红目赤,想入非非。

    也正是因为公子哥这张活色生香的俊脸,让他身后的壮汉们显得如此突兀。

    明明就该配一群衣衫飘飘的侍女才应景好吗?

    这是每一个看见他的人,从内心由衷生出来的想法。

    “阿大,阿二,你们去前面看看!”周承佑突然开口道。

    原来他们前方不远处有许多人围在一起,女子的哭泣声从中传出来…

    阿大阿二互看一眼,眼里闪过一丝犹疑。

    他们的职责时守卫公子的安全,如果他们前去查看时,有人对公子图谋不轨,出现意外怎么办?

    “公子…”

    周承佑面无表情,护卫们衷心耿耿没错,但这不听话方面…

    “到底我是主子,还是你们是主子?”

    “按我说的做。”

    阿大阿二咬咬牙,低头说道:“是的,主子!”

    两人挤进人堆里,发现是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少女,哭着在此处卖身葬父。

    少女有着一张清丽脱俗的脸蛋,两双泪汪汪的眼睛极有灵气,仿佛会说话般,哭的十分可怜。

    这时,一个眼底青黑的男子轻浮的拿手想要去摸少女的脸,嘴里还在不干不净的说着:“小美人,不就是爹死了吗?别怕,跟了本少爷,保证日日夜夜都会疼爱你的!”

    “瞧瞧这小脸哭的,本少爷心都痒痒的!”

    “让本少爷香一个!香完本少爷就替你爹下葬!”

    男子看向少女的眼神里充满着赤果的欲望,吓得少女脸色煞白,嘴里只知道说:“不行的,不行的,要先把爹爹安葬…”

    男人也不愧对他眼底的黑青,一脸猴急的扑上去,在少女的尖叫挣扎后,y笑道:“小美人,让爷———”

    “啊——!”男人未完的话变成惨叫。

    原来是周承佑挤了进来,一扇子砸在男人手腕处。

    阿大阿二目露一抹苦涩,知道自己这是不被主子信任,可他们没办法,谁让他们是被女主子派了保护主子安全的呢?

    “姑娘,你没事吧?”

    https://123wx.com/html/27460/27460186/665882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