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行事准则(1/2)
作者:上火的牛肉
    “说句实话,按照行动方式来说我并不适合你们要求的这次任务。”一个剃着光头胡子刮的整整齐齐的的男人坐在林恩对面说到。

    “我们需要人手,但我确实没有时间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去杀一个人,毕舍普先生。”这个男人正是被叫做“机械师”的亚瑟·毕舍普,

    “我知道,但我觉得适合你这个任务。现在的我没有公司,没有处理人,干干净净的第三人。我需要一个工作,一个不会被卖的工作。”亚瑟十分的坦诚。

    林恩大概能猜到为什么他会这么说,电影里他被公司设计杀了他一直合作的处理人。这就好比有人设计四十七杀了戴安娜一样,所以他为了复仇干掉了公司的老大。

    但很难有人相信这样一个杀手,林恩也是一样,但如果林恩是个女人说不定亚瑟的话倒有个几分可信。

    “我们还是订个契约好了,五十万刀,怎么样?”

    “三十万刀,加上给我一个处理人,帮我收集信息。”亚瑟坚持自己的提议。

    林恩有些奇怪,但没有再次反驳他的决定,“成交。”

    离开了巴黎大陆酒店的两人在路上聊着,“我有一些疑问想问问你这个业内的人,这样的事情警察不会介入吗?”林恩有些好奇地问到。

    “警察?如果你是说上面那一批,他们在赌盘里面,如果是下面的那一批他们甚至不知道。”亚瑟说的时候很淡定。

    “如果说你说的是GIPN,说实话他们的实力也就和高桌的一只小队类似,高桌杀不死的他们也一样。而GIGN他们只负责反恐,只要你讲规矩,就不会被认定成恐怖分子。”

    “那你呢,为什么还要干这行。”林恩问到。

    “从部队退伍后,我就干了这行,别的我可什么都不会了。”

    一个小时后,一号安全屋附近的一个咖啡店内,林恩三人第一次坐在一起。

    “所以,现在我们有什么信息?”亚瑟喝着咖啡问到。

    “我们知道悬赏信息是从某个工厂发出来的,而且至今这个工厂没有人离开,我不着地是不是你说的亚当。”林恩观察着周围的情况说着。

    “自然一点孩子,你现在不是一个安保人员,你是要融入环境。看看你旁边看报纸的这位,就不错。”亚瑟向着看报纸的布莱恩瞟了两眼。

    “亚当是维多家族的二把手,维多家族的老大就是维多。维多是一个称号,不是某一个人。他是被你们干掉的那个维多的弟弟,他曾经让我干掉维多,被我拒绝了。”

    “为什么?”林恩倒是很好奇为什么一个杀手会拒绝这样的任务。

    “不想做,哪里有什么理由,如果当初干掉了维多现在就没有这种乐子了。我想没有我的话你们两个人一定准备直接杀到那个工地里面去吧。”

    布莱恩和林恩当然默认,这是最省事的方法。

二十七章 行事准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