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 训练与开枪(1/2)
作者:上火的牛肉
    基地的cqb训练场地中,林恩和沈威两人正在起点准备进行双人清房。两人使用的是最简单的mp5冲锋枪和一把格洛克手枪,mp5作为性能优秀且较为容易控制的冲锋枪,被各个反恐和特种部队所喜爱。尤其是英国的sas,对于这把冲锋枪的喜爱甚至超出很多不可靠的威力更大的步枪。

    “开始!”山姆的声音和一声枪响一起响起,沈威和林恩很快冲进了攻击区域,整个攻击区域由一个l型的走廊连接的五个房间,并且依靠着仓库较高的楼层,甚至模拟出了二层和二楼的六个房间,也进一步增加了训练的丰富性。

    而林恩二人这次的训练就是快速的进入二楼从上向下进行清扫,从二楼的两个房间和一楼的楼梯间和两个房间的清理。

    重点在于山姆为了加强两人在每个房间设置了不同的目标牌,上面有着同样的人物,但人物的手中拿着不同的东西。林恩两人必须要根据观察,确定对方到底有无威胁性。

    本站域名123wx。co?

    林恩两人听到山姆的一声令下很快力气更大的林恩带着战术梯健步如飞,很快将梯子搭到了目标房间的窗口。

    沈威则很快拿着一颗闪光弹很快冲了上去,很快扔进了房间。沈威很快在窗口确定目标后习惯性的从威胁性最高的位置向门口进行清扫。

    同时给后面的林恩让出了上来的位置,林恩上来两人很快完成了对手上携带枪支和刀具,以及挟持人质的家伙进行了清楚。

    接着两人很快来到了走廊,从里屋到外的过程是极其危险的。我们在突破时不仅要注意走廊中的敌人还要注意房间会不会有敌人。

    林恩熟练地甩出手雷,两人背部紧贴这同时通过切角完成对门口威胁的清扫后,才出了门。就在沈威准备第二颗闪光弹的时候,林恩发现目标房间的门上出现了一个人。沈威下意识就开了枪。

    “砰!”

    “嘟!!!!”训练终止的巨大声响在仓库内响起。

    “fxxx!威!那他妈是个平民!!!!!”山姆的怒骂一下子让原本只能听见枪声的仓库整个震了起来。

    这一句话让沈威瞬间愣住了,他这才看清楚,对方手上拿着得原本以为是手雷,其实是一个手电筒。

    看到这里的沈威一下子泄了气,林恩拍了拍沈威的肩膀,“对不起兄弟,是我反应慢了。”作为队长的林恩更应该先评估这里的威胁,并且和沈威进行交流。

    沈威看着林恩一脸的全怪他的表情,又看了看被自己打烂的“平民”的脸。

    “唉。”知道自己免不了一顿臭骂,林恩搭着沈威两人下了楼,默默来到了山姆的面前。

    “你们知道吗?你们刚才成为了一个杀人犯?”山姆一连串的侮辱人的奇妙比喻,从他的嘴里传出,让林恩两人整个脸被臊的通红。

    山姆说的是“你们”而不是“你”。因为在这种行动中,林恩作为队长如果发生此类事件是一定要承担责任的。所以山姆从一开始,两人一旦任何一人出现得问题,都会对两人一起一通臭骂。

    “如果你们在军队里,刚才的失误有可能会把你们送上军事法庭。”山姆很严肃的看着两人。

    “但更重要的是,那是一个鲜活的生命。我知道那个比实战可能更难辨认,但训练就是如此。”说着这话的山姆脸上看起来又有了一丝温柔,“我们被训练出来,是用来杀人的。这点是没有问题的。但对于每一次射出的子弹,你们又要付出责任。这是我们与大多数敌人不同的地方,我们不是疯狂扫射的恐怖分子。”

七十章 训练与开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