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章【心底温柔是你】(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送到!】

    公爵婚纱摄影这一波广告投放主要还是以传统的媒体通路为主,像什么电视台,写字楼楼宇电视,户外电子大屏等等。

    从品牌部部长确认屈佳慧新推荐的广告片,到最终上线,只用了不到十天时间,至于公司定的广告节点,那是上线的时间底线。

    等于是新广告片比最终的时间节点,提前了差不多十三天上线。

    这其中还包括了峰铭广告给片子去水印的时间,虽然也就两三个小时。

    作为一名准新娘,卫静文最近忙得焦头烂额,嗯,甜蜜的忙碌。

    她和未婚夫两人都是白领,每天工作就很忙,现在还要抽出时间来筹备婚礼,比如需要双方父母见面约定领证和婚礼的时间,比如需要约婚庆公司谈仪式,比如需要和酒店定场地,比如还需要拍婚纱!

    就算其他的事情可以由家里人代劳,但拍婚纱的事,总得自己去定吧?

    好在卫静文和未婚夫,两人工作的公司离得不远,今天中午休息时,两人约在路线中间的一家咖啡馆见面,商讨拍婚纱的事情。

    人行红灯亮起,街上又变得车水马龙,卫静文站在街边,安静地等着。

    她百无聊赖地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新的消息,街边的大屏轮播着这一季最新的广告,却也很少有人去注意。

    还剩九秒,红灯开始倒计时,卫静文赶紧将手机收起来,准备过马路。

    突然,街边的电子大屏广告画面一变。

    不知是何处的山海,风光如画,让看到的人不禁心生向往。

    音乐响起,一个让人觉得温暖治愈的男声响起。

    “往后余生。”

    还剩五秒,卫静文已经做好了过马路的准备,电子大屏广告还在继续。

    “风雪是你。”

    太暖了!

    卫静文的耳朵,像是自动过滤了其他的声音,接收到了电子大屏广告里的声音。

    “平淡是你。”

    她抬头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

    “清贫也是你。”

    她找到了,街边的电子大屏上,画面的镜头拉起,旋转,视频中的男主角为女主角轻轻戴上戒指。

    好浪漫!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婚期将近,卫静文觉得有什么东西一下击中了自己的内心。

    她站在原地,怔怔地看着电子大屏里画面的变换,听着那个温暖人心的男声继续。

    “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简单朴实的歌词,唯美浪漫的画面。

    这山海之间,似乎只有这一对新人。

    最后一句唱完,电子大屏的画面再次一变:

    “遇见爱,遇见你,遇见幸福。

    公爵婚纱,全球112个国旅拍开启,想去哪拍,就去哪拍。”

    竟然,是婚纱摄影的广告!

    卫静文本就在筹备婚礼,对婚纱摄影机构最近也是做了一番功课。

    这个公爵婚纱摄影,虽然价格比其他婚纱摄影机构要贵,但一直就是以出精品闻名,也在这次卫静文他们的表单里。

    人行绿灯灭了,红灯亮起,红灯灭了,绿灯又亮起。

    卫静文却没有挪动脚步,她在等,公爵婚纱摄影的广告再次播出,她要再次确定,这就是公爵婚纱摄影的广告。

    她站在原地,静静的等着。

    时光果然不负期待,广告片很快就开始了新的轮播。

    没错,就是公爵婚纱摄影!

    卫静文举起手机,录下了电子大屏的内容,随后快速走过马路,一路上走得很快,原本要十分钟的路程,她只用了五分钟就到了。
0091章【心底温柔是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