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萧疏:做我万妖之主的夫人(1/2)
作者:帝歌
    精灵国王和狄若风他们都望向了盛凌丰。

    显然,他们都打算遵从盛凌丰的决定。

    盛凌丰略作沉吟,才颔首说:“我同意。”说着,他扭头朝莫宵和帝诺各自行了一礼,盛凌丰说:“不如,就请莫宵帝师跟帝诺帝尊在深渊界墙的两边,各打下一道结界,这样,无论妖兽还是驭兽师,都无法闯入彼此旳领地。”

    “可以。”萧疏对盛凌丰这个提议还算满意。

    莫宵和帝诺仔细想了想,也同意了。

    搞定了这件事,萧疏突然望向虞凰身旁的殷容,他重新化作人形模样,朝殷容走来。

    见他在万众瞩目下一步步朝自己靠近,殷容心跳突然变得紊乱不可控起来。

    她下意识用手捏住了殷族的族服。

    对萧疏接下来想做的事,殷容已经有了预感。

    果然,萧疏停在了殷容面前,目光深情地凝视着她,他说:“今天,我的同族人,你的同族人都在。”

    殷容下意识点了点头,然后傻了吧唧地问了句:“你要娶我吗?”

    虞凰嘴角一抽。

    萧疏也是一愣。

    这时,殷容也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句什么蠢话。

    她俏脸顿时通红一片。

    “对,我要娶你。”萧疏瞥了眼虞凰,他笑了笑,这才再次望向殷容,开口说:“从圣灵学院毕业那天,我便向我们共同的朋友承诺过。待大战结束,若我活着,我要娶你。”

    “现在大战已经结束,你我都还活着,所以...”

    萧疏突然从脖子上摘下一把造型古朴的钥匙,他单膝跪地,举起钥匙对殷容说:“我们深渊妖兽向配偶求婚时,会将自己的洞府钥匙送给对方。容儿。”萧疏的眼里有星光闪烁,他迟疑而忐忑地问道:“你愿意收下我的洞府钥匙,做万妖之主的夫人吗?”

    殷容是个小说家,她最擅长幻想各种天马行空的故事。

    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殷容就曾幻想过无数种她被心爱男人求婚时的场面。

    她幻想过在玫瑰花田被爱人送戒指的场景,也幻想过在帝都酒店的天台,被爱人在满天星辰的见证下送戒指...

    脑容量大的殷容,应该幻想过不少于一百次的求婚场景。

    唯独没想到过,她会被一个妖兽深深地爱上,还收到了对方的洞府钥匙。

    殷容盯着那枚钥匙,又垂眸去看萧疏。

    萧疏的脸上,布满了紧张之色。

    万妖之主紧张了。

    其他人,无论驭兽师还是超级妖兽,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他们。

    殷容突然偏头问虞凰:“族长,这事你同意吗?”

    殷容身上流的是殷族的嫡亲血脉,她这辈子都是殷族的人。

    嫁不嫁萧疏,那还得看虞凰的意见。

    听见殷容这问题,虞凰倒是愣住了。

    她没想到,殷容竟然将她看得这般重要。

    怎么回事,怎么有种女儿长大要出嫁的感觉?

    在萧疏紧张的目光注视下,虞凰点头表态了,“如果你觉得他是良配,那就嫁,就算我不同意,就算天下人反对,该嫁,那都得嫁。”

    闻言,殷容心定了。

    她毫不犹豫地握住了萧疏的洞府钥匙,并对他说:“我睡不惯石板床,你得给我准备一张柔软的大床。”听说妖兽的洞府都是山洞,全都是硬邦邦的石头,殷容可受不了。

806 萧疏:做我万妖之主的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