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卧槽(1/2)
作者:冰川火鸟
    指着陈志平,高天对山田惠子说道:“山田小姐,这位陈志平先生是我的小舅,也是这家旅游公司的法人。”

    “陈总您好。”山田惠子赶忙跟陈志平打招呼问好。

    陈志平骨头都酥了,愣了半晌后笑着问道:“不是说要办贷款吗?需要我怎么咋弄?”

    山田惠子从办公桌上拿了一份表格,递给陈志平后说道:“您把这张表格填写一下,然后签字就可以了。”

    陈志平接过来看了看,然后拉过一把椅子来坐下,拿起桌上的笔二话不说就刷刷刷填了起来。

    小舅舅这个人,出了名的局气,自己外甥要贷款,数额还如此巨大,他连用途问都不问就签字画押,根本不会想万一外甥给他来个卷包会他拿什么偿还这笔钱。

    当然了,高天肯定也不会坑他,十万美金虽说不少,但高天还真没放在眼里,不到三十五万人民币而已,高天有信心,给他几个月时间,他就能把这笔钱翻两番。

    所以,看着小舅一往无前,高天很欣慰。

    这就是亲舅啊,换别人,谁也不能担这么大风险不是?

    手续很快走完,山田惠子说,不出意外的话,下午就能放款,钱会打到高天预留的存折上面,让他过了三点去银行查收就可以了。

    事情顺利办完,几人跟山田惠子告辞后离开邮电大厦。

    李诚濡也不知道从哪儿借了辆212来,他坐在驾驶室里大墨镜往脸上一扣气势凛然,边开边问高天道:“我说你小子贷那么多钱干嘛?背那么多债,不觉得心慌啊?”

    高天笑道:“贷款是为了发展,发展是为了更加快速的扩张,三十来万人民币而已,有什么可慌的?”

    李诚濡咧着嘴说道:“嘿,你小子胆儿挺肥,三十来万,说得挺轻巧,跟诚濡舅舅掰扯掰扯,你咋又想起来开旅游公司了?”

    高天心里那个无奈啊,又把对山田惠子说得那套理论讲给李诚濡听。

    老李听完后出奇的感兴趣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啊,硬是把其他公司没注意到的一个点给玩出了花儿,你小子可以啊。”

    “您过奖了,有兴趣参与一把不?要不,我匀您点儿股份?”高天把主意打到了李诚濡身上,要知道,这老货在京城人脉可不是一般的广,三教九流贩夫走卒的,就没他搭咯不上的朋友。

    更何况,如果蝴蝶的翅膀没扇乱历史的话,老李有朝一日注定要回到影视圈。虽说高天对那个圈子兴趣不大,对混那个圈子的所谓“明星”更是嗤之以鼻,但却不妨碍他利用那个圈子圈钱啊。

    想一想,自己的公司将来做大了,需要请明星代言了,把跟老李的关系一亮,国际大腕不敢说,国内的明星还是可以请到不少的,活活美死!

    听了高天的话,李诚濡也有点心动了,点了下刹车,他笑着问道:“那你打算匀你诚濡舅舅几个点的股份啊?”

    思考片刻,高天伸出两根手指,说道:“百分之二十,咋样?”

    高天的慷慨倒是让李诚濡感到意外了,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老家伙抿着嘴说道:“你小子是个干大事儿的料,二十就二十,你诚濡舅舅接下了,不过诚濡舅舅也不能让你白送我股份,你把你那存折号码给我留一个,回头我安排人给你打十万块钱。”

    他八五年下海后,经过一年多的折腾,确实挣到钱了,说话底气十足。

    不过高天显然不想承他这份情,让老李上车,是他一早就计划好的,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跟他说而已,现如今自己弄了个旅游公司把他拉上车,高天根本就没准备要他的钱。

    对高天而言,李诚濡是个非常值得结交的长辈,跟他把关系处好了,将来会起大作用,那作用是用钱买不到的。

    “诚濡舅舅您就别寒碜我了成不?干个小买卖,还得从您手里拿钱,我成什么人了?况且我现在也不缺钱啊,十万美子我都用不了,再从您手里接十万人民币,您让我往哪儿花?这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我送您,您就当我这个便宜外甥孝敬您的成不?”高天说得有理有据,不容反驳。

    李诚濡朗声大笑,对副驾驶上的陈志平说道:“咱这外甥了不得,这心胸,这魄力,常人难见。”

    陈志平也笑了起来,说道:“这小子这点随我,局气!”

    后座上的赵美华都捂着脸听不下去了,这是夸你外甥么,这分明就是夸你自己啊。

    就没见过像你这么不要脸的男人。

    瞥了陈志平一眼,高天也不愿意搭理他了。

47 卧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