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哑口无言(2/2)
作者:冰川火鸟
    高卫国面色铁青,他知道自己这个侄子对他意见很大,来之前是打算好了要缓和关系的,没料到出了岔子反而又把侄子给得罪了,心里就有点懊恼。

    “小天儿,你怎么会这么想呢?说得我们好像图你啥似的?”高卫国冷着脸说道。

    “对啊小天儿,你这么说就不顾念亲情了,我和你大爷以前可没少接济你们一家!”郑雪琴尖着嗓子说道。

    “每年大年三十往我家送一口袋地瓜也叫接济?”高天嗤笑一声,掏出一把钱,扭头递给吴桐,“桐子,去找个卖地瓜的,有多少要多少,开我的车全送我大爷家里去,就当我还人情了。”

    “哈哈哈哈……这事儿办得地道!”关二爷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小天儿,厚道!”李益民冲高天竖起了大拇指。

    “嗳,我这就去!”吴桐把钱接过来,抬腿就走。

    “高天!你这是打算跟我家不来往了?”郑雪琴怒吼道,心里羞愤的不得了,她知道自家老头的意思,这侄子如今发达了,得处好关系,将来说不定就能求到他头上。

    更何况,自己儿子也到了婚龄,跟他对象处的不错,打算明年结婚了,这婚房还没着落,郑雪琴也想趁着陈志平结婚,跟陈丽芸、高天搞好关系,等明年高山结婚前,好开口跟高天借钱买房子。

    没成想,这家伙一点面子都不给,还净向着外人说话,这就让郑雪琴感到愤怒了。

    望她一眼,高天耸耸肩,“你爱咋想咋想吧,来往不来往,看你们咋做。”

    郑雪琴出离愤怒,转身就走,“我倒是要找你妈问问,她是不是也这么想!”

    高天发飙了,“你若是敢去骚扰我妈,别怪我打断你儿子的腿!你若是敢搅得我小舅的婚礼办不下去,我就敢让你整日家宅不宁!不信咱就试试看!”

    郑雪琴马上站住了,回过头来嘴唇哆嗦着,一脸难以置信的望着高天。

    胡言均看不下去了,沉声说道:“嫂子,差不多就得了,真弄得一家人撕破了脸,可就让人笑话了。”

    “好好好!你们老高家人都是好样的!”郑雪琴气得浑身颤抖,一拉高卫国的袖子怒声道:“傻站着干嘛?还不走等着人家邀请你吃席呢?还当大哥的呢,连弟弟妹妹侄子侄女都不拿你当个玩意儿,窝囊废!”

    啪!

    一个巴掌扇在郑雪琴脸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高卫国也是急火攻心了,被妹夫侄子看不起也就算了,你个败家老娘们儿也挑战老子的权威,真把老子当废物了?

    “你敢打我?!”郑雪琴愣了一下,捂着脸冲上前来,伸出五指山就往高卫国脸上挠。

    大家都看傻了。

    高莹率先反应过来,一把抓住郑雪琴的胳膊,带着哭腔说道:“妈,您还嫌今儿丢的人不够多吗?咱赶紧走吧,您就别闹了!”

    高卫国躲开郑雪琴的致命一击,阴沉着脸迈步就走。

    郑雪琴嘤嘤嘤,眼见着大家伙儿看猴戏一般看着自己,脸色涨红,转身也跑了。

    高莹忙跟上去。

    落在最后的高山叹息一声,走到高天身前,拍了下他的肩膀,低声说道:“天儿,对不住了。”

    说完也利落走人。

    高天摇头苦笑,这特么真是一场闹剧。

    “各位叔叔大爷,让大家看笑话了,对不住对不住!”他冲众人一抱拳,颇为尴尬的说道。

    “你这孩子,这是什么话啊,谁家还没个纠纷伍儿的,甭在意。来,大家伙儿,继续忙活起来。”李益民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