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回京城(1/2)
作者:冰川火鸟
    交易很顺利,蒙特雷科夫装完车跟高天打了声招呼后就带人离开了。

    那边,省厅的乔处长带领着专家们也对机械设备验收完成,表示非常满意。

    别看苏联生产的机械设备傻大黑粗,质量绝对没得说。

    乔处长带着汇票过来的,两下里一商量,这批设备作价570万,省厅全收了。

    高天表示可以,要知道,光那一台大型砼摊铺机,从国外进口的话就值50万美金,按照当下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来算的话,这台机器就折合人民币不到190万了。

    更别说其他重型机械设备了。

    高天觉得,这属于友情价,更是自个儿对国家建设出得一点点力气。

    乔处长很高兴,握着高天的手说道:“感谢啊,感谢,感谢高总对我省道路建设的大力支持,期望今后多多合作,多多交流。”

    高天笑道:“您过奖了,为国家建设出把子力气,是应当应分的,我也希望乔处长能够为我们多多宣传,如果其他省份或者城市有类似的需要,可以跟我们联系。”

    乔处长朗声笑道:“没问题没问题,国家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全国各地都缺少工程机械设备,高总放心,谁有需要,我肯定会给你们多拉些生意的。”

    “那就太感谢您了。”高天让庞文明组织人帮着乔处长装运,然后将这帮人送走。

    30多万的日用品,换来了570万的现金,利润之大让大家高兴坏了。

    于是,晚上就开喝,一箱牛二下了肚,众人几乎都喝醉了。

    次日一早,高天对庞文明说道:“五哥,没啥事儿的话,我们明天就回去了。”

    庞文明问道:“不再多待几天了?”

    高天摇头道:“家里也一摊子事儿呢,出来的时间也不短了,我不太放心。再说了,我又不是不来了,估计最多年底,老蒙就会把飞机搞到手,到时候我还是要过来进行交易的,况且我也得回去组织货源啊,我应了他要组织500车皮的货,说到做不到可不是我的风格。”

    庞文明笑道:“那成吧,我就不留你了,小非和斯卡娅也跟你一起走吗?”

    高天说道:“小非是一定要跟我走的,至于斯卡娅,看她自己的意思吧。”

    正说着,斯卡娅过来了,这妞儿显然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她坚定地说道:“天,我要跟你回京城。”

    高天就苦笑起来,想了想,爽快答应,“成!”

    斯卡娅高兴了,搂着高天的脖子蹦跳起来,似乎觉得不合适,脸一红,扭头跑了。

    高天更是哭笑不得,得了,当个女保镖先使唤着吧。

    “还得麻烦五哥帮忙订两张机票。”高天说道。

    “我这就让大鹏跑一趟长春,今儿下午就把机票买回来。”庞文明应下,走人。

    下午,霍齐亚将30辆吉尔大卡送了过来,这货心情十分美丽,看来昨晚没少喝,一见高天的面就直说牛二好喝,大前门好抽,弄得高天怪不好意思的。

    这货也太容易满足了。

    霍齐亚也给高天带来了礼物,鹿皮、熊皮、貂皮、人参、虎骨啥的。

    于是,高天心情也美丽了。

    他打算回去后把这些皮子送到服装厂,让表姐专门给太后和妹子靓姐定制几件皮衣,要知道,在后世,这些皮衣可是价值连城。

    把货接下,中午跟老霍喝了顿大酒,高天这趟桐江之行就算进入尾声了。

    李亦非和斯卡娅拿到机票后第二天一早就去长春赶飞机了。

    高天收拾了一下,次日清晨跟哥哥们告别,一行四人也开车离开。

    走之前他专门交代了庞文明,这批吉尔大卡马上发货,另外就是,跟老蒙把关系处好,可以时不时给他点甜头,这家伙是吃过见过的主儿,千万不能小气了。

    庞文明表示明白。

    用时三天,四人回到京城。

    这次去桐江收获不少,饶来的买卖都赚了570,还跟蒙特雷科夫敲定了10000吨化肥以及各种型号工程机械设备的买卖,图—154也有了眉目,可以说收获满满。

    高天非常满意。

    一路上,姜涛都萎靡不振的,这货可算是浪出天际了,除了头一天晚上照了个面喝了顿酒,一直到临走前他才从比罗比詹赶回来。
124 回京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