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在临戏水镇(1/2)
作者:陌念梦尘
    明珠学府分为两个校区,一个是容纳大一新生和初阶老生的明珠青校区,一个是唯有跨入到中阶才有资格进入到明珠主校区。

    主校区自然不用说,是整个明珠学府的真正核心,这里聚集着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魔法师,同时也是竞争相当激烈的地方。

    青校区的环境相对公正一些,聚集的是每一届入明珠学府的新生以及那些没有突破到中阶魔法师级别的老生。

    而正式开学是九月一号,而现在不过是刚刚八月,也就是说距离开学还有足足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紫晨当然不会在明珠学府呆着。

    咳,主要是唐月打了好几个电话,来催紫晨完成一个任务了。

    莫凡已经打算直接住校了,但紫晨也是有些事情,现在做,所以打了个招呼后就离开了明珠学府。

    戏水镇!

    紫晨刚刚抵达戏水镇之时唐月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去了吗?”唐月那有一丝慵懒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

    “已经到了,你是说这地方的旱灾比上次严重了?”紫晨说道。

    “嗯,那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又出现了旱灾,已经去好几队法师了,可是找不出问题,所以上面把任务交给我了。”唐月说道。

    “这任务其他人都解决不了,为什么交给你啊。”紫晨吐槽道。

    唐月是审判会的,一般也是不可能会做这种任务的,而且这也不在她们的任务范围。

    “我怀疑这次还是出现了灵种,如果你不想接我就退了任务。”唐月笑道。

    “到都到了,还是去看看吧。”紫晨回道。

    其实紫晨早就对这地方有兴趣了,只不过上次在爽完后,完全给忘了,直接回去了。

    “哦,对了,等这事解决了,我就去你那住几天。”紫晨嘿嘿笑道。

    电话那边的唐月听见这话,俏脸通红有些恼怒的说道“你个色批,每次来我这不是那个就是那个。”

    “这样啊,也不知道哪个时候是谁叫的那么大声。”紫晨调笑道。

    然后紫晨就听见了一阵忙音。

    摇了摇头也是开始做这次任务了。

    紫晨到的第一站就是上次诞生灵种的那个小水库。

    说实话这地方也是最让紫晨疑惑的,灵种一般都是产生于元素浓郁的地方,可是玫炎就偏偏在一处水库中形成,要说那地方产生水系灵种那是挺合理的。

    而现在的情况是水库下面出现了火系火种,这合理吗?显然不合理!

    那现在要干什么呢?当然是观察四周地型判断灵种出现的原因。

    其实早在一年前,紫晨就对这地方怀疑了,因为那个时候唐月说这附近好几个小镇都是这样,要知道这里可是被称为江南水乡!

    如果只是区区一个灵种的话,是不可能产生这样的效果!

    当紫晨出现在小水库时,第一眼就看见了呈现凹陷的小水库,虽然说是水库,但除了最下面有一些小水洼外,根本没有什么水。
80.在临戏水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