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戏剧性的比赛(2/2)
作者:陌念梦尘
    所有武魂殿所属,在这一刻全部单膝跪倒在地大喊道“参见教皇冕下!”

    这一刹那间的气氛就连站在比比东身后的紫晨都感觉有些震撼。

    现在在比比东身后跟着五个人,分别是紫晨,尘心,宁风致,菊花关和鬼魅。

    能够从教皇殿正门走出的,只有三种人。

    第一种,自然是教皇。

    第二种,就是证明自己有着封号斗罗实力的人。

    第三种,则是武魂殿长老。

    除了这三者之外,就算是白金主教和两大帝国的帝王,也没有出入这扇大门的资格。

    其实紫晨本来是不想过来的,毕竟他已经让古月娜带着他在教皇殿,长老殿都逛过一遍了,该打卡的也都已经打卡过了。

    但看在是比比东邀请他来的,他最终还是给其一个面子,过来看看。

    在听完比比东的演讲后,这次的奖励三块魂骨也是终于出现了。

    三块魂骨分别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爆裂焚烧之火焰右臂骨,以及急速前行之追风左腿骨。

    虽然都是万年的魂骨,但最好的肯定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因为它是出自于一只五万年以上的智慧魔猿。

    “今天上午将是你们三队各出七人的个人淘汰赛,最后剩余的战队将占据先机。明日直接进入冠军争夺,负者两队将在下午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教皇比比东说道。

    在比比说完后,三队又开始了最原始的抽签。

    而这次的抽签,史莱克学院又是运气逆天抽到了轮空。

    然后第一场比赛便是武魂殿学院战队对战神风学院战队。

    但神风学院战队自知不敌,于是直接认输,想保留战力与史莱克学院争夺决赛的名额。

    第二场比赛便是史莱克学院对战神风学院,不过比赛还未开始,紫晨就站起身说道“史莱克学院放弃个人赛,自愿进入败者组决赛。”

    而他的话,也是让裁判震惊的说不出来话。

    “你为什么要放弃?”旁边的比比东皱眉疑惑道。

    “浪费时间,于其打什么个人赛,还不如直接团队赛。”紫晨淡淡的说道。

    比比东好奇的打量了一会紫晨,之后向那名充当裁判的红衣主教说道“既然史莱克学院决定放弃上午的比赛,那么个人赛继续吧。”

    而就在这时候,神风学院的带队老师也站了起来,先是向着教皇躬身一礼后,微笑道“武魂殿学院战队实力强大,本学院自认不敌,与其在拼斗中降低实力,到不如在下午和史莱克学院进行另一个决赛名额的争夺,所以,我们也放弃个人赛。”

    戏剧性的变化令众人措手不及,武魂殿学院不战而胜,直接进入了明天的总决赛。

    紫晨见众人想要离开,于是对着比比东提议道“众人来都来了,而且学生们也没有任何的消耗,不如让比赛提前吧。”

    闻言,下面的一众人也是停止了想要离开的想法,又重新坐了下来。

    “紫晨说的也有理,我们也没有必要耽误其他人的时间,不如比赛现在开始吧。”宁风致赞同道。

    比比东看着两人一眼,点点头说道“那么就依紫晨之言,比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