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又不是不会见(1/2)
作者:陌念梦尘
    闻言,红袍女子单手抱臂食指点了点嘴唇沉吟片刻道“如果是精神防御之类的那我给你推荐守灵之链,至于补充魔能的,嗯~,这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话落便把紫晨想要的魔器资料显示在了仪器之上。

    “这个守灵之链怎么这么贵。”穆宁雪见到守灵之链的价格柳眉紧皱道。

    她不是没见过贵的,就比如刚才的盾魔具就要接近10亿,履魔具也要4亿多,可是这个守灵之链足足要14亿8千多万,比魂级的盾魔具还贵了一半!

    “小妹妹,实话告诉你,要不是我看这个小伙子舒服,我才不会让你们看见这个,因为本来我是想买的。”红袍女子抿嘴笑道。

    听见这话,穆宁雪怒目而视,这话的意思是她对紫晨有意思吗?

    “这个守灵之链确实不错,就它了,至于补充魔能的就要那个星光之戒吧。”紫晨假装没看见两人的小动作,说道。

    “哎,小妹妹真是幸福啊,居然遇到了这么好的男朋友,如果我也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就好了。”红袍女子一脸笑容的唉声叹气道。

    而穆宁雪这时也是冷静了下来,见红袍女子挑衅,只是看了她一眼,然后又乖乖的跟在紫晨的后面了。

    穆宁雪这平淡反应,反而让红袍女子一脸的郁闷,仿佛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在一切挑选完之后,两人便告别了这个妩媚妖娆的女子,去付钱领魔具去了。

    这次的花费确实是恐怕无比,他的33亿都不够,最后还是先把异骨等那些冰蕊它们带回来的材料卖了,才抵消了不足的钱。

    最后在结完款后,还剩7亿多一点。

    而穆宁雪也因为他要坚持买那些魔具,与他生起了闷气,开始不理他了。

    “中午了,我们去吃的东西吧。”走出魔法协会的紫晨抬头看了看太阳,提议道。

    不过等了半天,穆宁雪也没有说话,显然还是在生气。

    于是紫晨直接就拉起了她的手,走向了最近的一家餐厅。

    而穆宁雪也没有拒绝,就这样任由他拉着走。

    到了餐厅之后紫晨便随便点了点吃的,找了个包间坐了下来。

    “好了,生什么气啊,我买这些不都是为了保护心爱的你吗?”紫晨握住穆宁雪的小手安慰道。

    “哎,我也知道都是为了我,可是那太多了,而且你自己都没有买一件。”穆宁雪叹了口气说道。

    她也知道这些都是为了她,但这花的太多了,有这些紫晨完全可以给他自己买一些的,没必要全部花在她身上。

    “没事,以后你给我买呗。”紫晨嬉皮笑脸的说道。

    穆宁雪点了点头,暗暗的把这事记了下来。

    在吃完饭后,紫晨便带着穆宁雪去玩了不少的游戏,转眼之间已经到了傍晚。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家吧。”从摩天轮走下来的穆宁雪脸色羞红的说道。

    “我已经和岳父说好了,今天晚上不回去了。”紫晨笑道。

201.又不是不会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