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真假女神(2/2)
作者:蘸墨涂鸦

    电影一直到散场,叶启明拿起手机,才发现有一个消息,是来自韦惠妍的信息,“你这会儿有空吗?有事情想跟你聊聊。”

    叶启明看向坐在一旁的王倩倩,正在陪着王倩倩也不好临时走开吧,刚想拒绝韦惠妍,就听王倩倩在一边说道,“启明,我们等会儿去楼下逛逛吧?”

    叶启明立刻给韦惠妍回复,“那就半小时后约在书院奶茶吧。”

    然后再转头看向王倩倩,“倩倩,你这么漂亮,回头率太高了,何况晚上还有晚自习,我们改天白天再约好了。”

    王倩倩一阵窃喜,只听到“倩倩,你这么漂亮……”,后面的话语已经不重要了。这个榆木脑袋有一天竟然还会夸自己。

    “算你没瞎。”

    逛街是不可能逛街的,这辈子都别想了,叶启明在心中默默念道。

    王倩倩心里像吃了蜜一样,想到今天不仅一起看了电影,做了普通情侣约会时侯会做的事情,又被叶启明夸了漂亮,自己虽然对叶启明有好感,但是也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尽管如此,王倩倩扁了扁嘴,露出妥协的表情“那好吧……”

    先陪王倩倩回了学校,夕阳的余辉落在王倩倩乌黑的头发上,给染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伊人回首,百媚丛生。叶启明的心跳不由加快了许多。

    和王倩倩分开后,叶启明便直接坐车来到了书院奶茶,昨天才说要避开书院奶茶走,没想到今天就又回来了,只是除了书院奶茶,自己也不知道能去哪里了。

    从理工大学到书院奶茶走路不到五分钟的路程,叶启明没等多久,韦惠妍便到了,简单要了一杯椰果奶茶,便在叶启明身边坐下了。

    这天是周五,高教园区很多学校都是公休。韦惠妍是衣架子,穿什么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时的她一身宽大的T恤直接罩在身上,给人一种慵懒,多了一种妩媚。

    叶启明看向韦惠妍,颇感意外,不知道找自己会有什么事情。

    “你还记得沈丝吗?”韦惠妍脸色沉重,问道。

    叶启明点了点头,“一起打球那个丫头吧。”那个丫头比韦惠妍活泼很多,可以算是气氛担当。

    “江正洋的要的QQ号究竟是我的还是沈丝的?”

    叶启明挠了挠头,“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吗?”该不会是什么狗血剧情上演了吧?

    “一开始江正洋加了沈丝的QQ号,沈丝以为江正洋是追她的,本身她对江正洋也是比较有好感的,他们相处也比较愉快,一直聊了有一个多月,几乎每时每刻抱着手机。”

    “然后呢?”

    韦惠妍缓缓道出这个“狗血”的故事,原来江正洋的女神是此刻正在面前的韦惠妍啊……

    “尽管中途沈丝察觉到江正洋似乎本来要加的人不是她,但她还是有些执迷不悟,也没有去点破这层关系。”

    “今天和江正洋见面了?”叶启明挑了挑眉问道,怪不得今天上午上课的时候一脸春天到了,油菜花开了的样子。

    韦惠妍点了点头,“江正洋把她骂了一顿,直接走了,回去后还直接拉黑了她。”

    唔……的确是江正洋的作风。

    “你想让我劝江正洋再加回沈丝吗?”叶启明问道,虽然江正洋做的有些过火,但是沈丝在途中没有点破也算是一半一半吧。

    “不是。”韦惠妍摇了摇头,就请你帮忙转达江正洋,“他不喜欢的人还会有其他人喜欢,不要太过分了。”

    叶启明点了点头,难得觉得韦惠妍居然有这么飒的一面,便暂且应下,但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够对江正洋的决定起到什么影响。

    晚上回到宿舍,叶启明看着正在谈笑风生的江正洋,难以置信,这是下午才失恋的人吗?

    “启明,你回来的正好。”江正洋招呼了一下叶启明,“你上次没要到的另一个女生的QQ号,我已经托人搞到手了。”

    江正洋笑得一脸春意盎然。

    叶启明本来还想着把韦惠妍交代的事情办掉,此刻看来没有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