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疯子·冷枫(2/2)
作者:古墨清霄

    “下来吧,能自己走么?不能的话我扶你走。”冷枫站在一楼楼道门口。

    “唔,可是,嗯唔,我可以自己走的。”清玲说着,慢慢从冷枫背上滑了下来,让他感受到什么东西抵着从背上滑下来,有些不舒服。

    “你这样子,不怕把另一只脚也给折了?”看着一只脚蹦蹦跳跳的清玲,冷枫摇了下头。

    “可,可是一碰到地就疼,没办法嘛,你又不背我,唔。”清玲越说越小声,两只小手背在背后搓来搓去。

    她的话冷枫自然是听到了,他看着这个跟张白纸一样的小家伙,冷枫只能叹口气蹲下:“上来吧,真是上辈子,不,上上辈子欠你的。”

    这下小区老年层都开始传达一个消息了:他们那个沉默寡言的大孙子找媳妇儿了。

    毕竟对于这个很合他们意的小伙子,这老人们可是很上心的,至于为什么,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于是,一路上就是这么个场景:一些清晨在小区散步的老人看到冷枫背着清玲,一脸和善:“小枫找媳妇儿了?哎呦,我得回去给我老伴说一下,小枫你慢慢走,不着急。”

    全程冷枫都是木着脸的,他怀疑这个家伙就是天派下来治疗他神经病的。

    而清玲此时害羞地将脸埋进冷枫的背里,她突然后悔怕疼让冷枫背自己的这个主意了。

    离开小区老人的活动范围后,两人都放松许多,然后他和清玲乘坐着客车按照冷枫自己之前规划的路线朝燕川市的一个边缘地带行驶。

    到站,冷枫将睡着了的清玲抱下车,然后存了个档:“醒醒,就是这条路,记住了,往前走就行,我会跟着你的,等到我喊停然后停。”

    清玲迷迷糊糊地看着冷枫,点点头,然后眨了眨眼睛,看向远处的建筑物,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去。

    ……

    【滴,开始读档,标记人物,正在收缩时间线,回到存档时间完成】

    冷枫无神的眼睛闪过无穷的杀意,四周似乎开始弥漫起血红色的迷雾:“小家伙,不需要你帮忙了,你给我站在原地不许动,我去解决一些事情,这个忙换成其他的。”

    清玲迷迷糊糊地看着冷枫,然后点点头,摇晃着在一个比较干净的地方坐下继续睡觉。

    她没有注意到冷枫的突然消失,似乎刚才并没有出现在那里一样。

    “你在看什么呢?陪我玩玩儿?”冷枫现出身影,卡擦一声脆响。

    “不错,是条好脖子,下一个。”他的身影扭曲成一个奇怪的弧度,然后伴随着风声消失。

    顿时,这一小条路脖子断裂的声音谱成一首死亡之歌。

    此时,一个偏僻的豪宅里,几个小混混一样的家伙正在起起伏伏,一个角落里,两个目光呆滞的女生看着这一幕。

    “卡擦。”

    只听一声脆响,其中一名小混混保持着起伏的动作像是麻花一样飞动起来,不知名液体落得到处都是。

    “嗨,大家好,我是疯子,一个没有精神病证明的精神病晚期患者,你们让我很开心,所以奖励你们去西天吧。”

    因为结构问题有些暗的别墅之中,冷枫的笑有些止不住了,看着这些渣滓,开心这种情绪逐渐占据了他的大脑。

    “取悦我,用你们这些渣滓的生命。”他的身影以奇怪的角度扭曲消失,卡擦卡擦的声音此起彼伏。

    没一会儿,整个别墅之中只剩下了角落里的两个女生和冷枫。

    那几个小混混一样的家伙身子底下的已经不能被称为人的玩具也结束了悲惨的生命。

    只是她们比其他人死的样子要好的多。

    “我知道你们两个还有意识,但是活着或是死亡的权利,交给你们自己,毕竟是靠你们才完成这个任务的。”

    冷枫咧开的嘴角恢复平静,眼眸重新化为无神,看着这两个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