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空平市(2/2)
作者:古墨清霄
    冷枫听出了某人的情绪,感觉到一丝愉悦:“辰夕小区,二栋一单元十一楼,至于哪一家我不太知道,她住的我家。”

    听到这个地方,清晟颓废地瘫在座位上,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卧槽,你这家伙跟老子玩儿这套呢?越听越不对劲,你绝对知道她是老子妹妹吧?”

    冷枫嘴角上扬,因为上一次没读档前的遭遇而糟糕的心情也变好了很多:“哦?哪里,原来她是你妹妹啊,我还说我这个女朋友居然会你家的道剑,准备为了好兄弟忍痛灭了呢。”

    “嘿,你他么,在哪呢?老子马上杀过去!带着黑客一起杀过去!”

    冷枫逐渐放肆的嘴角猛地停住:“你来就行了,叫她干嘛,再说你知道她去哪了?”

    “还用找?你在哪她在哪,咳咳,当我没说。”对面,清晟止住话语。

    冷枫抿了抿嘴唇,叹了口气,皱着眉:“你想叫就叫吧,也挺久没见了。”

    “记得把我妹叫过来!”清晟喊了一声。

    “自己不会叫?爷不是你的传声筒,时间定好了通知我,爷明天有事。”说着,冷枫挂断电话。

    他看了眼四周将刚刚吃完的零食包装丢进自己准备的一个袋子里,又取出一些零食吃起来。

    “唔,给我一点。”终于闻到零食味道的小家伙眨了眨眼睛坐了起来。

    “睡一早上了,起来就要吃的,不怕胖死,明天我有事,别没事跑到我家门旁边睡觉。”

    冷枫递给清玲一个面包,看了一眼司机所在的地方。

    “哦。”清玲点点头,拿着面包开始小口小口吃了起来。

    周围静了下来,只有客车行驶时风划过车身时发出的声音,看着外面飞快倒退的场景,冷枫打开了系统。

    “滴,分任务系统检测到宿主未死亡一次解析出人物性格,并找出少女现实世界居所,诡秘世界难度提升,奖励增加,是否现在查看任务改变情况?”

    冷枫抬头看了眼路程,距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然后微眯双眼默念了一句是。

    “任务:罪恶婚房。

    简介:空洞的房屋中隐藏着人性的扭曲,幽怨化作死亡的雾气缠绕着施暴者的心灵,他得到了罪恶的爱情,白色的婚纱沉入水中,而制造罪恶的怪物扭曲着从幻想中诞生。

    任务目标:获得【门外的新娘】完全的爱,杀死【洗脑者】,还原事件真相并在现实世界向警方提供线索破案。

    任务开始提醒:打开任意一扇关闭的门自动开始。

    任务奖励:五点源点,特殊物品【极恶锁链】一条。”

    “呵,任务升级了?那倒是挺好玩儿的,不过多出来的这个洗脑者是什么玩意儿?”

    冷枫正想着,感受到了有人拍了拍自己。

    他转过头去,看向清玲:“怎么了?”

    清玲的脸变得微红,指了指零食袋子:“我还想吃,饿。”

    冷枫看着这个小家伙,又看了看零食袋子,沉默着拿出一大罐午餐肉和一把叉子递给她。

    “唔,谢,谢谢,我会还给你的,呀,打不开。”清玲扣着拉环,就是扣不起来,小脸认真地对付起午餐肉罐头。

    冷枫看着她,摇摇头给她打开了罐头。

    车依旧行驶着,而在诡异世界,名叫赵若,代号为【门外的新娘】的家伙扭曲着。

    她的身体上布满了浑浊的白色液体,那些液体慢慢从她身上抽离,扭动着组成了一个畸形的怪物。

    “主人,我好想你。”赵若像一条狗一样趴在地上,贪婪地吸取着掉落地液体,而名叫【洗脑者】的怪物此时“优雅”地坐在座位上,将食物化作身体里的液体。

    房屋开始分泌出与洗脑者相同的液体,同时开始还原它本来的面目。

    现在,诡秘的世界开始逐渐展露出它的病态与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