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聚餐(2)(1/2)
作者:古墨清霄
    “别装了,起来,这么大个人了。”冷枫安抚好小脸红红的清玲,斜眼看着装死的清晟。

    “你这说的,我这是装么?我这是心死了,你妹被别人拐走了你高兴?”清晟抓起座位旁边的枕头摔了一下,吓得另一边一只睡着的白猫跳了起来,之后迅速跑开。

    冷枫侧过头看了一下跑到旁边舔毛的白猫:“你怎么想的?过来开个猫咖?”

    清晟看了一眼冷枫旁边的清玲:“为了你旁边的那个小白眼狼呗,她喜欢这些玩意儿,我又有点闲钱,就买个店面玩玩儿喽。”

    冷枫听着,转头看向清玲,问道:“你喜欢猫?”

    清玲点点头,抱住一只跑过来蹭她脚的橘猫。

    冷枫抿了抿嘴唇:“猫好养么?我试试看养一只。”

    清晟摇摇头:“活的东西都不好养,就你?养猫还是别想了。”

    “我让清玲养。”

    清玲诧异地看向冷枫,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睛。

    冷枫亲了清玲一口,小声说:“你养猫,我养你。”

    她的小脸瞬间变得微红,小心翼翼地点点头,马上转头看向清晟。

    清晟看着这俩人,心脏仿佛被万箭穿过,扎地透透的。

    “话说,你找了女朋友,你妹怎么办?她不敢动清玲但是她敢动我啊喂!”清晟敲了敲桌子。

    “之前她对我的样子你也看到了,要是她知道了这么件事,估计我得脱层皮。”清晟紧张地喝了一口水。

    冷枫用手撑住自己:“没事,你就算胳膊没了我都能给你安上去。”

    清晟一听,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指着冷枫:“你,你你你,你没有心,你个家伙管一下你妹不行吗?”

    冷枫耸耸肩:“我管不了她,我的本事可没她大,国家特殊部队那帮家伙和我不熟,和她熟的很,我帮不了你。”

    清晟双目无神地瘫倒在座位上,将手抬高:“难道我就没救了么?”

    冷枫点点头:“或许你可以坚持一下,有可能她心情好放过你也不一定。”

    “你!哎,清妹妹,玲妹妹,好妹妹,帮帮老哥好不?你忍心看着你老哥被大卸八块么?”清晟向清玲伸出一只手,含情脉脉地看着她。

    清玲缩了缩身子,清澈的眼睛看了看冷枫,又看了看伸着手的清晟:“唔,我,我说服不了他,你找我没用。”

    “话说,这个叫做黑客的小姐姐很可怕么?为啥你们这么怕?”

    看着冷枫和清晟的样子,清玲歪着头,手指点在嘴唇上疑惑地问了一句。

    “她?人形母暴龙,之前说要全黑客网最顶级的黑客都要喊她祖宗,后面还真的实现了。”

    清晟小心看了眼四周,小声说:“这家伙的眼睛特别尖,还聪明,只要在监控里能够找到你的一丝身影,她就能直接推出你的所有行进路线,给出一个八九不离十的答案,恐怖如斯。”

    清玲点点头,看向坐在旁边的冷枫:“唔,她真的叫黑客么?我听你们说她好像是冷枫的妹妹。”
十二:聚餐(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